豐原公老坪情侶七夕賞夜景勝地 - 匯流新聞網

LIFE

豐原公老坪情侶七夕賞夜景勝地
豐原公老坪情侶七夕賞夜景勝地

匯流新聞網記者吳清河/台中報導
去年台中市府觀光旅遊局在「豐原公老坪觀景台」設置心型意象,近期將心型意象重新修復並加強穩固,情人們到訪欣賞美景甜蜜度七夕,繫掛愛情鎖於心型意象上,鎖住彼此的承諾並見證浪漫的愛情。

觀旅局長林筱淇說,牽手看夜景是情人節的首選,台中除了以夜景為主題打造的望高寮夜景公園外,豐原的公老坪觀景台可說是豐原人賞景約會的祕境景點,公老坪位於丘逢甲公園東側有大小兩平台,海拔約400公尺,可俯瞰豐原及后里台地等,坐擁一整片美不勝收的大地景觀,在一覽絢麗夜景後,再將兩人的愛戀絮語牢牢鎖在愛心意象上,為彼此的愛情甜蜜加分,不論是情侶或是朋友、家人,也能在此彼此祝福,感受愛與幸福的氛圍。

林筱淇表示,歡迎大家在七夕情人節走一趟公老坪觀景平台,不僅可在浪漫的星空夜景下留下美好回憶之外,另外在「大玩台中-台中觀光旅遊局」臉書粉絲團8月23日至8月29日中午12時,只要按讚及留言一句浪漫的話,就有機會獲得價值新台幣500元的全聯禮券。

新聞照來源:資料照片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2020台北台中米其林指南》台中四家摘星

配合台中火車站大智路打通調整公車路線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