盧秀燕:米其林發表會沒受邀沒有缺席問題 - 匯流新聞網

LIFE

盧秀燕:米其林發表會沒受邀沒有缺席問題
盧秀燕:米其林發表會沒受邀沒有缺席問題

匯流新聞網記者吳清河/台中報導
《2020台北台中米其林指南》首度前進台中評比,昨日揭曉名單發表會,市長盧秀燕沒出席,是未受邀參加,還是缺席?她坦然表示,榮耀光環本就屬於餐廳與主廚,因為沒有受邀,所以沒有缺席的問題,台中市政府會持續透過各種方式,行銷台中美食。

盧秀燕說,《2020台北台中米其林指南》,台中共有四家餐廳摘星,包括「JL Studio」二星,「鹽之華」、「Forchetta」、「俺達的肉屋」各摘下一星。真的是台中的大喜事,代表台中美食終於站上國際舞台,被世界看見,她要特別邀請全世界各國民眾,有機會一定要到台中品嘗美食,她對台中美食非常有信心,感謝這麼多年來在台中各個角落,經營餐廳的主廚們,也感謝他們長期以來的堅持努力,表現終於被看見。

盧秀燕表示,這次入榜四家,她僅有俺達の肉屋沒到訪過,所以對這家有好奇心,俺達の肉屋不但入選米其林1星,更榮獲「米其林年輕主廚大獎2020」雙料得獎,非常不容易,這段時間一定很難訂位,她把機會留給市民朋友與外來遊客,未來她會擇期拜訪,歡迎大家到台中吃美食。

新聞照來源:資料照片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2020台北台中米其林指南》台中四家摘星

配合台中火車站大智路打通調整公車路線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