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新社每周六日「田蜜花趣」樂活遊 - 匯流新聞網

LIFE

台中新社每周六日「田蜜花趣」樂活遊
台中新社每周六日「田蜜花趣」樂活遊

台中新社每周六日「田蜜花趣」樂活遊 5

匯流新聞網記者吳清河/台中報導
台中新社年底前每周六日,馬力埔與抽藤坑休閒農業區,推出秋冬「田蜜花趣」遊程,結合在地自然資源、農特產品,採果嚐鮮農村旅遊活動,體驗特色休閒樂活店家與農家風味餐。

新社區除了新社花海享譽國內外,還有質優風味佳的香菇、葡萄、花卉等農產品,馬力埔與抽藤坑休閒農業區內的白冷圳、親水公園、彩繪小徑、水尾神木等富含人文歷史的特色農業休閒景點。

今年新社區農會規劃秋冬季「田蜜花趣」休閒農業旅遊行程,結合新社花海、特色餐廳、農事體驗等元素,規劃賞花、食果、尋古等多樣化內容,同時提供專人專車在台中火車站或烏日高鐵站的接駁服務,讓遊客即刻放鬆享受漫活、漫遊的農遊趣。

新社區農會總幹事羅文正表示,秋冬季的新社花海正美、氣候宜人、山青景致迷人,今年規劃的秋冬季田蜜花趣農遊行程帶遊客走入農村,認識花果農村耕作日常,品嚐當季鮮果,讓遊客玩得盡興、吃得滿足,邀請民眾持振興三倍券一起到新社慢活旅遊、踏青採果趣。

新聞照來源:資料照片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台中新烏日車站周末「行動支付安心go」活動

台中南屯精科樂活好宅托嬰中心招生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