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東勢山城首座公托開幕受理報名 - 匯流新聞網

LIFE

台中東勢山城首座公托開幕受理報名
台中東勢山城首座公托開幕受理報名

台中東勢山城首座公托開幕受理報名 5
匯流新聞網記者吳清河/台中報導
台中東勢區及山城的第一座公托「公設民營東勢托嬰中心」開幕,8月21日以前受理報名,最多可收托29名0至2歲嬰幼兒,每月收費7000元,政府補助3000元,收托時間為週一至週五上午8時至下午6時。凡父母或監護人一方設籍於台中者,即符合收托資格。

台中市積極推動公托公幼倍增,市府社會局表示,盧市長相當重視教育、托育問題,在她上任前,台中0至2歲公托僅有5座,無法滿足29行政區的需求,因此市府積極盤點閒置空間設置公托,上任1年半就增加了8座,希望111年能增加規劃到50座,達到10倍增的目標,讓更多家庭享受到平價、品質又好的托育服務。

社會局指出,「公設民營東勢托嬰中心」是台中第13座公托,能夠順利建置,要感謝保安宮願意無償借用土地,此棟公托一樓為里民活動中心,二、三樓設置公托,希望健全當地托育環境,讓更多年輕家長受惠。

新聞照來源:資料照片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中華電信台中投資90億元建5G資料中心

台中南屯精科樂活好宅托嬰中心招生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