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千民眾參與豐原區葫蘆墩獨木舟體驗 - 匯流新聞網

NEWS

上千民眾參與豐原區葫蘆墩獨木舟體驗
上千民眾參與豐原區葫蘆墩獨木舟體驗

匯流新聞網記者吳清河/台中報導
今(25)日在豐原區葫蘆墩愛心紀念公園舉辦的「109年運動i台灣計畫-獨木舟體驗」活動,由台中市府運動局及台中市體育總會輕艇委員會共同舉辦,吸引上千位民眾參與,除獨木舟免費體驗,也安排水域安全宣導及有獎徵答活動,趣味十足。

運動局表示,獨木舟體驗活動現場均做好完善防疫及防溺措施,讓民眾安心體驗獨木舟的樂趣,盼藉由活動鼓勵民眾多運動,提升全民健康。此外,運動局也邀請豐原高中美術班學生,以葫蘆墩愛心紀念公園內的貨櫃為舞台,利用競速、激流、艇球、龍舟等概念進行彩繪,作品日前已完成,成為打卡景點之一。

運動局指出,為改善豐原區軟埤仔溪水域運動環境,特增設相關水上運動設備,今年1月開工、6月陸續完成,建置包括浮動碼頭、輕艇及艇庫設備等,做為未來輕艇選手訓練、比賽等場地,也可配合各機關、學校等不定期舉辦輕艇體驗活動,這次獨木舟體驗即是增設水上設施後的第一場活動。

今日獨木舟體驗活動,市議員陳清龍、陳本添、王朝坤、運動局長李昱叡、市立豐原高中校長羅瑞宏、中華民國輕艇協會副理事長林婉如等人,均出席參與體驗獨木舟。

照片來源:資料照片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台中神岡舉辦文化季月月有活動

中部七縣市成立「中台灣觀光推動聯盟」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