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勞工大學開辦12場免費專題講座 - 匯流新聞網

LIFE

台中勞工大學開辦12場免費專題講座
台中勞工大學開辦12場免費專題講座

匯流新聞網記者吳清河/台中報導
台中市勞工大學開辦12場專題講座,邀請各領域專業人士擔任講師,以深入淺出方式說明勞動權益保障、數位資訊應用與管理等議題,理論與實務兼具,讓民眾輕鬆吸取職場新知,各場次均免費報名參加,每場限50人,額滿為止。

勞工局指出,12場專題講座分別委由大葉大學、中興大學承辦,講座主題包括「不一樣又怎樣─談性別平等議題」、「新世代 Bot 行銷打造商機您跟上了嗎?」、「談勞動基準法工時與排班制度」、「日常生活中的資安威脅」、「讓老闆與客戶都起立為您鼓掌的魅力簡報演說術」、「勞動事件法上路的企業準備與因應之道」、「顧客經營的美麗與哀愁 以健康產業為例」、「打動人心,提升溝通表達的說話藝術」、「您的薪資權益您瞭解嗎?」、「就業停看聽-別讓權利睡著了」、「許自己一個上流老年生活─談勞工老年經濟安全保障」,另還有理財規劃課程。

講座內容詳情可上台中市勞工大學網站查詢並進行線上報名,也可電洽台中市勞工大學委辦單位大葉大學或中興大學。

照片來源:資料照片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台中成立「愛憶軍團」協助照顧失智患者

台中藝術博覽會今日起展出多元作品三天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延伸閱讀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