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二度參訪台中北區國民運動中心 - 匯流新聞網

LIFE

桃園二度參訪台中北區國民運動中心
桃園二度參訪台中北區國民運動中心

桃園二度參訪台中北區國民運動中心 5

匯流新聞網記者吳清河/台中報導

日前桃園市政府體育局參訪台中北區國民運動中心促參案,雙方交流獲益良多,昨日該市體育局長莊佳佳再度率隊觀摩,由台中市政府運動局長李昱叡親自介紹台中特色國運中心。

北區國民運動中心斥資9億元打造,其基地面積6萬8,334 平方公尺,總樓地板面積2萬4,159.56 平方公尺,樓層數上三層下三層,是台中第二啟用的運動中心。外觀有別於傳統堅硬如壁壘般的建築,呈水波狀的北區運動中心在視覺上更柔和、親切,並充分強調「水場館」與百變的特性!建築工程更榮獲了「第16屆公共工程金質獎」、「銀級綠建築候選證書」、「合格智慧建築標章」。

李昱叡表示,台中市目前有朝馬、北區、南屯等3座運動中心及港區運動公園已開放營運,另長春、大里、潭子等國運中心也將陸續落成;其中,全市最大的國運中心「北區國民運動中心」,以國際標準打造全台首創「一館三池」的水上活動室內競賽場館,結合水的意象進行建築設計,正式營運以來,多項重大或全國游泳賽事皆在此舉辦。

莊佳佳指出,桃園及台中同樣作為推展體育運動的主管機關,國民運動中心皆陸續落成,日前安排同仁針對台中市各優秀促參個案進行參訪,同仁回饋收穫甚多,為更廣泛推展促參業務,此次親自率隊參訪,使參訪更具交流、學習意義。

照片來源:資料照片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台中新建4家非營利幼兒園8月開辦39班

台中架設監控攝影機防範焚燒稻草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