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淑燕接任台中市工商婦女企管協會長 - 匯流新聞網

LIFE

李淑燕接任台中市工商婦女企管協會長
李淑燕接任台中市工商婦女企管協會長

匯流新聞網記者吳清河/台中報導

創會己32年的世界華人台中市工商婦女企管協會,由李淑燕接下第18屆會長,她期許自己致力凝聚女性力量,希望未來協會與市府共同攜手,讓社會更有溫度,讓台中成為更有愛的城市。

世界華人台中市工商婦女企管協會第17、18屆會長交接、理監事就職典禮暨32週年慶,台中市長盧秀燕親自出席祝賀,盛讚協會32年來對凝聚女性力量有非凡成果,不過女性雖然佔總人口半數,但以政壇來說,六都僅有一位女性市長,顯示女性不管在商業界、政壇奮鬥都十分辛苦。「凝聚女性力量」是協會成立32年來意義所在,包含讓工商界姐妹們互相聯誼及打氣、讓各行各業的女性佼佼者互相交流學習,甚至成為商業上的好夥伴。

今日交接儀式由第17屆會長陳招慧交棒給第18屆會長李淑燕,社會局副局長陳仲良、消防局長曾進財、國民黨主席江啟臣及其夫人劉姿伶、世界華人工商婦女企管協會總會長劉琍綺、創會總會長柯杜瑞琴、名譽前會長蔡鈴蘭皆到場共襄盛舉。

照片來源:資料照片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匯流筆陣】

台中清潔隊甄選臨時人員250人

台中216家補習班提供弱勢學生免費課程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