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216家補習班提供弱勢學生免費課程 - 匯流新聞網

LIFE

台中216家補習班提供弱勢學生免費課程
台中216家補習班提供弱勢學生免費課程

匯流新聞網記者吳清河/台中報導

台中市補習教育暨品保協會與216家補習班合作,推出「關懷弱勢.育苗專案」,針對符合資格的弱勢學生提供免費課程,包括文理、外語、技藝與公職考試等各種學科,共開放1,500位名額,7月15日起受理申請。

台中市補習教育暨品保協會理事長楊佳叡指出,此次共216家補教業者提供免費課程,學科包括文理、外語、技藝與公職考試等。此外,受疫情影響的學生,凡設籍在台中,並符合申請資格,包括低收入戶或中低收入戶子女、中市經濟弱勢兒童及少年生活扶助計畫的受扶助者、勞工局轉介的職災及弱勢勞工子女、因公傷亡的警消人員子女等,具備相關證明就能向協會申請。

教育局長楊振昇表示,透過這次跨界合作,可減輕家長負擔,將補教資源提供給有需求的弱勢學子,落實業者社會責任。

想參加的學生可到「台中市補習教育暨品保協會」網站下載申請報名表,或到協會親洽索取,並將報名表單及應備文件寄送到台中市豐原區豐西街31號,信封註明「台中市補習教育暨品保協會收」。

照片來源:資料照片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匯流筆陣】

盧秀燕:希望中央適度控制國外來台數量

台中西屯戶政所創新便民服務典範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