議員舉薦歌手韋禮安任台中「城市代言人」 - 匯流新聞網

LIFE

議員舉薦歌手韋禮安任台中「城市代言人」
議員舉薦歌手韋禮安任台中「城市代言人」

議員舉薦歌手韋禮安任台中「城市代言人」 5

匯流新聞網記者吳清河/台中報導

台中市議員羅廷瑋今天在議會市政總質詢上,向市長盧秀燕舉薦人才,提出建議市政府以「城市代言人」搭配台中在地美食推廣活動的方式行銷台中,代言人人選就是在台中南區土生土長的歌手韋禮安,市長盧秀燕讚許想法具有創意,「城市代言人」的概念對包裝台中是相當好的行銷方法,因此請羅廷瑋居中引薦,讓台中在地人才也能為自己的家鄉盡一份心力,推廣台中特色讓世界看見台中。

「城市代言人」的議題在前一陣子備受討論,但台中市並沒有屬於自己的代言人,羅廷瑋乃向盧秀燕舉薦歌手韋禮安,認為其各方面條件都十分適合做為台中的形象代表。他說,韋禮安從小在台中南區長大,就讀信義國小、四育國中、大里高中,更是台大外文系的高才生,本身形象好,沒有花邊新聞或是不佳評論,充分展現台中是孕育優質市民的基地。

羅廷瑋也在議會要求市府各局處要動起來,除了先前經發局承諾將會舉辦的台中小吃節、美食節及台中觀光節,還有下半年《米其林指南》也將擴展至台中,這些一系列的美食觀光活動都可以與「城市代言人」做出結合,一起行銷台中。

照片來源:資料照片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地方期盼推動台中海線鐵路雙軌高架化

孟加拉感染新冠肺炎台中夫婦無接觸親友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