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社團及企業 愛與關懷弱勢學生行動不斷 - 匯流新聞網

LIFE

台中社團及企業 愛與關懷弱勢學生行動不斷
台中社團及企業 愛與關懷弱勢學生行動不斷

台中社團及企業 愛與關懷弱勢學生行動不斷 5

 

匯流新聞網記者吳清河/台中報導
台灣省慈意愛心會與昇揚金屬公司,捐助台中市16所學校弱勢關懷基金共243萬元,幫助弱勢學童;大里區瑞城國小家長委員會配合教育局的防疫就學不中斷計畫,也捐贈瑞城國小34台平板電腦與1台行動充電推車。

台灣省慈意愛心會與昇揚金屬公司昨日於大里區瑞城國小舉行感恩音樂會,捐助台中市16所學校弱勢關懷基金243萬元,台中市政府教育局長楊振昇到場致意,感謝各界以行動關懷支持弱勢學生。

台灣省慈意愛心會與昇揚金屬秉持傳愛宗旨,長年照顧及扶助弱勢學生,昨日音樂會以「感恩奉獻.頌讚感恩」為主軸,邀請霧峰及大里區的國中、小校長及老師,盼透過音樂饗宴獻上愛與關懷。

昇揚金屬董事長張明吉表示,透過「希望童在捐助計畫」,捐助台中市16所學校弱勢關懷基金243萬元,盼協助弱勢學生及邊緣家庭孩子的學習成長。此外,大里區瑞城國小家長委員會配合教育局的防疫就學不中斷計畫,現場也捐贈瑞城國小34台平板電腦與1台行動充電推車,協助弱勢孩童參與遠距教學。

楊振昇指出,面對疫情來襲,深刻體悟到各界善心人士對於台中教育的愛、分享與關心,教育局今年辦理「生命轉彎處-看見未來人才」培育計畫,持續關注弱勢學生學習,盼實現教育的公平與正義。
照片來源:資料照片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台中市府協助視障按摩師度過疫情難關

台中市南區和平國小今創校100週年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