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市立委楊瓊瓔:政府紓困應直接發放現金「卡實在」 - 匯流新聞網

LIFE

台中市立委楊瓊瓔:政府紓困應直接發放現金「卡實在」
台中市立委楊瓊瓔:政府紓困應直接發放現金「卡實在」

台中市立委楊瓊瓔:政府紓困應直接發放現金「卡實在」 5匯流新聞網記者吳清河/台中報導

台中市立委楊瓊瓔在立法院疾呼,政府針對新冠肺炎疫清應建立「排富」方式直接發放現金,才能給民眾更實在的補助,因為現金沒有使用限制,能減緩有急需者的經濟壓力,也能幫助因疫情嚴重受創家庭度過難關。

是,很多民眾反映,大家「看嚨無」,根本感受不到政府有照顧他們,政府除了振興產業,也別忘了弱勢的勞工以及家庭急需救援的民眾。

楊瓊瓔認為,經濟部的酷碰券振興方案,應更擴大且便民使用。非都會區地區或非人口稠密區,使用現金交易的比例仍遠高於使用行動支付,應考量未使用行動支付的店家,讓大家「看得到,吃得到!直接發放現金給民眾,沒有使用限制可以立即消費,對各行各業都有幫助,也能幫助因疫情嚴重受創家庭度過難關,勝過什麼國旅秋冬遊自由行住宿補助。

照片來源:資料照片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若學校大規模停課台中尚缺少3275台平板電腦

台中和平區烏石坑溪遊客垃圾請勿再落地!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