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市長盧秀燕以「不會面」方式慰勞市籍役男 - 匯流新聞網

LIFE

台中市長盧秀燕以「不會面」方式慰勞市籍役男
台中市長盧秀燕以「不會面」方式慰勞市籍役男

台中市長盧秀燕以「不會面」方式慰勞市籍役男 5匯流新聞網記者吳清河/台中報導

台中市長盧秀燕關心市籍役男,今(30)日以「不會面」方式,請軍方代轉市府準備的炸雞和可樂慰勞市籍役男,強調待疫情趨緩,會前往成功嶺與役男話家常。

民政局副局長周瑺玫今日代表市長盧秀燕前往成功嶺營區,請軍方協助轉送炸雞、飲料給陸軍第105梯次常備兵軍事訓練市籍入伍役男,台中市軍人服務站站長吳遠里也一同前往;軍方由陸軍第十軍團302旅參謀主任籃貫榮上校接待。

籃貫榮說明,目前因新冠肺炎疫情嚴峻,軍方特別針對團體生活的特性擬定防疫措施,除避免集體活動,連平日宣達事務都以30至40位役男為單位來分批傳達,用餐也分批進行,盡量降低因團體生活必須群聚的機會。

籃貫榮說,成功嶺營區也特別挑選有醫學專長的役男們負責進行衛教宣導工作,並請役男們放假日盡量在家休息,減少出入公共場所機會,保護自己同時也保護家人、同儕。

除了解軍方的防疫措施外,周瑺玫也請軍方轉達役男們,這次役男們雖然無法與盧市長會面,但疫情獲得控制趨緩後,盧市長會親自前往成功嶺與役男話家常,另外,也請役男們要好好配合防疫措施,若有不舒服的情況一定要馬上反映,避免疫情產生。

照片來源:資料照片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民代爭取提高臺中沙鹿區鹿峰里自來水普及率

台中市藝術融入教學讓校園藝文圓夢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