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又有多家知名夜店接受勸導停業兩周 - 匯流新聞網

LIFE

台中又有多家知名夜店接受勸導停業兩周
  • 字級
台中又有多家知名夜店接受勸導停業兩周

台中又有多家知名夜店接受勸導停業兩周 5匯流新聞網記者吳清河/台中報導

繼日前多家知名夜店接受柔性勸導配合停業兩周後,海派集團海七、海八店,金錢豹集團台灣大道總店、文心南路店,以及金鑽麗都KTV、紫爵酒店等6家業者,明(28)日起也加入防疫行列,暫時停業14天,並視疫情狀況滾動調整。

為預防民眾出入大型密閉式娛樂場所,引發群聚感染風險,市警察局指出,近日結合衛生局、民政局、經發局,針對民眾容易聚集的娛樂場所持續展開聯合稽查,除查察有無居家隔離或檢疫的民眾到處趴趴走外,也了解店家防疫措施,加強道德勸說,宣導台中防疫政策,保障消費者安全。

警察局表示,目前為止配合防疫主動停業1個禮拜以上業者共有38家,各家業者停業天數不一,呼籲其它業者也能配合,未來市府將持續不定期實施聯合稽查,呼籲正在居家隔離或檢疫的民眾,確實遵守政府檢疫規定,以免遭到重罰;同時提醒市民避免出入密閉式娛樂場所,降低感染風險。

照片來源:資料照片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違反防疫聚眾涉洗錢 巴拉圭逮台15嫌扯出貪警案外案

蔡總統感謝陳時中與防疫團隊:時鐘順著走 走得很順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