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前元旦升旗初相見 2020元旦他求婚成功 - 匯流新聞網

NEWS

三年前元旦升旗初相見 2020元旦他求婚成功
三年前元旦升旗初相見  2020元旦他求婚成功

三年前元旦升旗初相見 2020元旦他求婚成功 9

匯流新聞網記者吳清河/台中報導

不一樣的升旗典禮!三年前在台中龍井區公所前參加升旗典禮結識,今(1)日在同一地點的升旗典禮後,在立委顏寬恒及眾多龍井鄉親的見證下,洪梓翔求婚成功,將與吳欣純共結連理。

今天是2020年元旦,立委顏寬恒一早就趕到龍井區公所,迎著晨曦,與三千名民眾一同參加升旗典禮,顏寬恒除了祝到場的鄉親新年快樂之外,還參加一場求婚儀式,他也用「2020愛你愛妳」,祝大家閤家幸福平安,贏得現場熱烈掌聲。

三年前元旦升旗初相見 2020元旦他求婚成功 11

顏寬恒早上六點多就抵達龍井區公所前廣場,先與鄉親一一握手致意,許多鄉親看到他出現,紛紛要求與他合照,他通通有求必應。同時,他也與鄉親一起扭腰擺臀做熱身操,露出輕鬆的一面。七點一到,升旗典禮準時開始,顏寬恒以舉手禮,跟著現場三千名民眾,一起目視著國旗緩緩升到頂端。

顏寬恒說,每次只要參加升旗典禮,看著中華民國國旗上升,他的心情總是熱血澎湃,相當激動,深覺自己擔任立委,責任重大,他一定會為保衛中華民國台灣這塊土地和人民的民主、自由與安全,全力奉獻一己之力。

升旗典禮結束之後,主辦單位安排了一場求婚會。男方洪梓翔說,他在2017年來參加龍井區公所升旗典禮,巧遇女方吳欣純,兩人展開交往,三年下來,他覺得時機成熟,特別選在兩人結緣的升旗典禮會場,準備了花束,在顏寬恒和現場民眾的共同見證之下,單膝下跪向女方求婚,獲得女方的首肯,讓現場瞬間充滿2020「愛你愛妳」的祝福聲。

照片來源:資料照片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