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以為空氣清淨機都一樣?這品牌有五角設計和高換氣效率 - 匯流新聞網

LIFE

你以為空氣清淨機都一樣?這品牌有五角設計和高換氣效率
你以為空氣清淨機都一樣?這品牌有五角設計和高換氣效率

匯流新聞網記者陳韋捷/台北報導

鼠年快到了!除了代表春節長假愈來愈近,更代表棘手的年前大掃除即將到來。隨著電子產品的技術愈來愈成熟,台灣對智慧家電的接受度也愈來愈高,為了迎合國人對居家生活品質的要求,各式居家清潔家電更是推陳出新,高效、人性化功能設計就是希望能在競爭中脫穎而出,其中空氣品質更是近年來的熱門話題。

以清潔家電品牌伊萊克斯為例,其提倡「居家3D潔淨術」,除了地板及環境深層清潔外,室內空氣品質也是重點清潔項目。旗下高效能抗菌空氣清淨機,透過五角設計、高換氣效率,能極速淨化22坪空間,將潔淨空氣強力循環至家中每個角落,而360度的五層濾網,可分層過濾不同屬性的空汙粒子,並搭載雷射感測系統,讓空氣品質看得見。

Daikin的空氣清淨機則有不錯的除味能力,臭氧的排放累計峰值優於標準,適合家中有養寵物的環境,其氣味處理方面的表現是它的強項,大小也符合大多數家庭臥室或客廳的使用需求。Blueair是經典的清淨機品牌,旗下機器各方面的表現都不錯,相對較厚的濾網下,在各種使用狀況仍有足夠的風量與不惱人的音量。

隨著春節的到來,各家業者當然會好好把握這股年前大掃除的商機,而隨著智慧家電的普及,清潔家電將擁有更多競爭與進步空間,同時也代表消費者有更多選擇的空間,相信未來將會有價格更低廉、功能更齊全的家電用品。

照片來源:伊萊克斯提供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比你想像中好玩!騎單車 坐觀巴 滿滿大自然 馬來西亞等你來

看準綠色商機! 電商推自有品牌衛生紙 兼顧環保與質感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