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大眼鏡歡慶40週年 找來人氣歌手與日系潮牌跨界合作 搶攻年輕族群 - 匯流新聞網

LIFE

兩大眼鏡歡慶40週年 找來人氣歌手與日系潮牌跨界合作 搶攻年輕族群
兩大眼鏡歡慶40週年 找來人氣歌手與日系潮牌跨界合作 搶攻年輕族群

兩大眼鏡歡慶40週年 找來人氣歌手與日系潮牌跨界合作 搶攻年輕族群 5

匯流新聞網記者趙廷睿/台北報導

國內連鎖眼鏡品牌小林眼鏡與寶島眼鏡今年雙雙邁入40週年,而兩家品牌為了慶祝也各出奇招來吸引消費者,像是小林眼鏡就找來了2020年度代言人Bii畢書盡合作廣告,並推出全新系列的韓系鏡架;而寶島眼鏡則是與日系潮牌SOU.SOU跨界合作,推出聯名眼鏡,吸引消費者的目光。

小林眼鏡為慶祝40週年,迎來2020的年度代言人Bii畢書盡進行合作,並推出多款全新系列的韓系鏡架,以時尚的造型讓消費者在穿搭能更凸顯自己的風格,展現自我的時尚態度。

全新的Clex鏡架推出4種系列,以豐富線條搭配多樣化的鏡框顏色,呈現出濃厚的韓系風格,適合喜歡韓系穿搭的你。韓系潮流系列,採用韓國最流行的中大型框,並以適合亞洲人的臉型來做設計,鏡框也變得更輕,配戴更加舒適。

而韓系飛行系列則以經典的飛行款式為基礎,除了雙樑設計外,這次也加入了單樑設計,展現穩重氣質;其它像是韓系透明系列與韓系粉白系列也都能提升整體視覺,為簡單時尚增添不同風格。

時尚眼鏡可說是現代人必備的潮流單品之一,寶島眼鏡這次為慶祝40歲生日,與日系潮牌SOU.SOU跨界合作,打破傳統對於眼鏡的既定印象,主攻年輕族群。從近百幅的織品中精選出15種花紋主題樣式,在鏡框上做出細膩變化,像是在透明膠框上的茶庭圖樣別具小巧思,讓時尚也能很簡單。

近年來為了吸引不同族群的消費者,各大品牌紛紛與藝人網紅合作,或是找來其它品牌跨界聯名,利用不同方式帶給人耳目一新的品牌印象。

照片來源:小林眼鏡提供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寶島眼鏡xSOU.SOU 台灣在地產業首度聯名純正日系品牌 時尚眼鏡搶吸年輕目光

【有影】夢想起飛 厚黑系美式甜點這裡能吃到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