揪感心!育成基金會推憨兒手工禮盒 滿滿愛心送到你手中 - 匯流新聞網

LIFE

揪感心!育成基金會推憨兒手工禮盒 滿滿愛心送到你手中
揪感心!育成基金會推憨兒手工禮盒 滿滿愛心送到你手中

匯流新聞網記者趙廷睿/綜合報導

您相信嗎?一個年節禮物可以讓一個家庭免於悲慘生活!由台北市智障者家長協會的家長們及社會大眾共同成立的育成社會福利基金會,致力於對心智障礙者提供陪伴終身到老的服務,在心智障礙者生命的不同階段扮演守護者的角色。

育成基金會總監王致雅表示:「心智障礙者中有僅不到兩成是天生,有六成是後天環境造成。有著心智障礙者的家庭,從原本雙薪的家庭,到必須有一人辭職在家照顧而變成單薪, 家境從此變得更加辛苦,經濟力持續低落的家庭最後只能走向滅絕人倫的結局。」

揪感心!育成基金會推憨兒手工禮盒 滿滿愛心送到你手中 5

今年的年節禮物,可以變得更有意義!育成基金會推出「好事育成」系列禮盒,把來自不同庇護工場憨兒的滿滿心意送到親友們手中,為因應不同需求,也提供客製化禮盒供民眾訂購,不論是個人名義或是公司團體的採買,都能讓憨兒有工作機會,也讓一個家庭從單薪家庭轉變成為一個健全的三薪家庭。

此外,也可以透過直接捐款來幫助無工作能力、早療、安養、照護、失去雙親的憨兒們,誠摯邀請和育成基金會一起完成這項有意義的工作!育成基金會將秉持以父母對待子女的同理心,秉持『父母深情.永不放棄』的心情,照顧陪伴心智障礙者走過人生各階段路程。

照片來源:資料照片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資安公司公布15款惡意APP 下載後刪不掉還猛跳廣告

藍牙追蹤器Tile終於結合Google助理了 以後用嘴命令就可幫忙找東西!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延伸閱讀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