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商風潮崛起!亞馬遜在台營運佈局 「三大戰略」公布 - 匯流新聞網

NEWS

電商風潮崛起!亞馬遜在台營運佈局 「三大戰略」公布
電商風潮崛起!亞馬遜在台營運佈局 「三大戰略」公布

匯流新聞網記者趙廷睿/綜合報導

電商巨頭亞馬遜的營運佈局全球,而台灣被視為電商賣家跨境出口通路的首選位置。亞馬遜旗下的「亞馬遜全球開店(Amazon Global Selling)」在台灣召開2019台灣賣家高峰會,提出了在台三大戰略揭示2020年針對賣家的戰略重點,希望幫助台灣迎接全球跨境電商的市場。

亞馬遜全球開店台灣2020年針對賣家的戰略重點,第一個是「助力品牌塑型」,亞馬遜品牌註冊(Amazon Brand Registry)提供客戶品牌塑造資源,打造一套完整的品牌策略,賦予產品新價值,並提升品牌形象。

第二個是「協助外貿轉型」,藉由亞馬遜全球開店,可以幫助台灣面臨轉型期的廠商與賣家找到外貿轉型的新契機,開創產業新局。第三個則是「服務網絡成形」,收集賣家反饋建議,以及將定期舉辦博覽會,匯集平台賣家與服務提供商。

電商風潮崛起!亞馬遜在台營運佈局 「三大戰略」公布 5

亞馬遜全球開店台灣總經理林惠君表示:「在全球跨境電商風潮崛起的當下,憑藉台灣跨境出口電商的潛力,搭配亞馬遜涵蓋世界各地的營運佈局,將全面提升台灣賣家在全球各站點的營運效率,進一步拓展全球商機。」

 

林惠君強調,台灣具有完整的產業結構與物流網路,搭配亞馬遜全球開店涵蓋世界的佈局,可與海外的消費者,甚至大型企業等B2B買家連結,若能透過跨境電商,可以讓台灣企業更輕易的走向海外市場。

照片來源: Unsplash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新南向投資趨勢!中美貿易戰延燒 馬來西亞祭獎勵引外資

科技公司開發「人工智慧招聘系統」 超過百家企業用AI找人才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