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到出水?Supreme推3G聯名手機 就算不能上網一樣賣翻天 - 匯流新聞網

LIFE

潮到出水?Supreme推3G聯名手機 就算不能上網一樣賣翻天
  • 字級
潮到出水?Supreme推3G聯名手機 就算不能上網一樣賣翻天

匯流新聞網記者紀沈廷/綜合報導

全球知名的潮流品牌Supreme這次又要推出聯名手機了,而且保證是絕對正版的Supreme,雖然功能非常陽春,但光是手機背後大大的LOGO,就算不能上網,也保證會賣到翻掉。

一直以來,許多手機知名大廠都渴望能與Supreme來上一次聯盟,希望能藉由Supreme在全球時尚界的知名度,來狠賺一波,但實際上卻沒什麼手機品牌成功跟Supreme有成功合作過。最有趣的是,去年三星在中國舉辦Galaxy A8s手機發表會,還大動作宣布將與Supreme合作,雙方不僅宣布要聯名推出系列產品,還想在北京開一間7層樓的旗艦店,結果正版Supreme在活動結束後發表聲明打臉三星,表示從來沒有跟三星談過合作計畫,這讓眾人霧裡看花。

事後,三星表示他們所合作的對象是Supreme Italia,而不是美國紐約的Supreme,但輿論並沒有被平息,因為Supreme Italia是義大利黑手黨創辦的山寨品,跟美國Supreme一點關係都沒有,還曾被美國Supreme控告侵權,所以三星不僅沒成功聯名,還跟山寨品聯名,引發不少笑話;之後,三星表示「我們現在在重新考慮這次合作案,並對這起事件造成的任何疑慮表示遺憾」,打算藉此止血。

但這次的Supreme手機,絕對真實,是由美國手機製造商BLU生產,不過並非時下流行的智慧型手機,外觀看起來更接近Nokia的直立功能手機。這台名為「Burner Phone」的手機,功能非常陽春,僅支援3G,然後有著2.4吋螢幕、VGA相機及128MB內建儲存;也因為不是智慧型手機,所以不是搭載Android系統,但能使用相機、撥放音樂、收音機等,除了打電話還是有不少功能可以用啦。

雖然這款Supreme相機尚未透露售價,但相信將會一如往常地如同其他Supreme潮牌商品,售價絕對不會低到哪去,就像之前Supreme推出印有自家LOGO的磚塊,一塊要價30塊美金,但即使如此,相信推出後也絕對會搶購一空,而且之後還可能價格翻倍。據傳這款手機將會近期於紐約、洛杉磯、倫敦、巴黎等商店開始販售,之後也會在線上商店發售。

參考來源:Engadget、The Verge
照片來源:Supremenewyork.com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這個跨界香噴噴!微軟攜手男士護理品牌 推「Xbox沐浴組」

真的要飛向宇宙!應援2020東京奧運 日本將「鋼彈」射向太空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