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實版迪士尼公主就是你!AI量身打造迪士尼風動畫角色 一圓兒時夢想 - 匯流新聞網

DIGITAL

現實版迪士尼公主就是你!AI量身打造迪士尼風動畫角色 一圓兒時夢想
現實版迪士尼公主就是你!AI量身打造迪士尼風動畫角色 一圓兒時夢想

匯流新聞網記者林欣穎/台北報導

小時候看著迪士尼電影中的公主與王子,你是否也曾幻想過自己就是童話裡的主角呢?相信不少人都有心中最愛的迪士尼角色,可能是滿腹才學的貝兒、勇於追求所愛的小美人魚愛麗兒、又或是肯定自我的女王Elsa……小時候萬聖節總吵著要打扮成童話角色的你,現在可以輕鬆化身童話主角!近期一款名為Toonify yourself的網頁工具成為熱門話題,民眾只要上傳自己的照片,就可以輕鬆將照片中的模擬成具有迪士尼風格的人像喔。

近年來迪士尼頻頻推出經典系列真人版,致敬迪士尼經典故事,獲得極大迴響。迪士尼長久以來伴隨全球各地的孩童成長,每個人的心中都有個最愛的迪士尼角色,這也讓迪士尼樂園成為象徵夢想的地方,每年吸引上千萬人次入園,這就歸功於這些故事角色總帶給人許多啟發與正面能量,而劇中講述親情、友情、愛情又或是自我肯定的核心理念,在全球孩童的心中都留下深刻的印象。

小時候總是在一年一度的萬聖節變裝時將自己打扮成最喜歡的故事主角,長大後這樣的機會不多,心中卻沒有抹滅對這些角色的喜愛,不過現代科技發展迅速,各式各樣的修圖、拍照軟體與工具應有盡有,其中就有一項網頁可以讓你一鍵化身迪士尼人物。

最近這款名為「Toonify yourself」的網頁討論度非常高,先前網路上才風靡過將自己的照片「變性」或是「變老」的風潮,近期這款Toonify yourself則是可以讓你化身動畫主角。民眾只要將自己清晰正面、且沒有太多雜物背景的照片上傳至Toonify yourself,該網站工具就會將你的照片模擬成具有迪士尼風格的人物。

而由於現今人臉辨識系統應用服務非常廣泛,Toonify yourself也承諾,這項網頁並不會儲存任何用戶個人資訊,讓使用該網頁工具的用戶不須擔心,Toonify yourself之所以可以替民眾把照片生成迪士尼動畫人像,來源是取自迪士尼、皮克斯與夢工廠的動畫人物數據分析,並利用程式演算法打造出民眾個人化的動畫人像,讓民眾化身動畫人物,增添不少樂趣。

新聞照來源:Toonify yourself網頁擷取

《更多匯流新聞網CNEWS報導》

網路世代停看聽!Youtube Kids在台上線 助父母把關內容、孩子使用更放心

iPhone 12不遠了!有望成推動5G發展助力 品牌力、用戶基礎成關鍵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