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玟學退黨!黃國昌批錄音遭惡意剪接 周偉航矛頭指民進黨、黃捷籲黨內檢討 - 匯流新聞網

NEWS

曾玟學退黨!黃國昌批錄音遭惡意剪接 周偉航矛頭指民進黨、黃捷籲黨內檢討
曾玟學退黨!黃國昌批錄音遭惡意剪接 周偉航矛頭指民進黨、黃捷籲黨內檢討

匯流新聞網記者林欣穎/台北報導

時代力量又一生力軍退黨!近日時代力量才忙著準備改選決策委員會,前陣子才歷經前黨主席徐永明捲入收賄案、接連北市議員李穎孟與黃郁芬都退黨,如今在改選決策委員會前夕又在網路上流出一份疑似前主席、時代力量戰神黃國昌的錄音檔,內容抨擊苗栗縣議員曾玟學,昨(23)日深夜曾玟學宣布退黨,今(24)日黃國昌也發表聲明,表示非常錯愕也很遺憾,此外更批評該錄音檔是遭有心人士惡意剪輯過,時代力量黨代表、輔大助理教授周偉航則將矛頭指向民進黨怒批:「你們這種搞法超過了」。

錄音檔流出!黃國昌狠嗆「沒我支持選得上嗎?」 曾玟學深夜曝心聲宣布退黨

時代力量昨(23)日在網路上被爆出一份錄音檔,內容經報黨內選舉疑似有黑箱操作,讓先前才因前黨主席徐永明疑似捲入收賄案後受挫得士氣再度受到打擊。時代力量才準備進行決策委員會的改選,沒想到突然在網路上流出一份錄音檔,內容為前主席黃國昌的聊天內容,內容抨擊苗栗縣議員曾玟學,在錄音檔中可以聽到黃國昌針對曾玟學在投票時跑票讓結果出現落差時怒轟:「(曾玟學)沒有我的支持選得上嗎?選上決策委員後,你以為你是誰啊?」,引發外界一陣譁然。

曾玟學也在昨(23)日深夜發文曝心聲,表示在錄音檔流出後,黨內沒有人對黃國昌提出批判,反倒是針對他的批評排山倒海而來,讓他對此感到寒心,他並表示,年輕人在從政路上常常被認為「應該乖乖聽話」,而黃國昌雖已不干預決策方向,但仍是黨內意見大老,很多決定與意見不會有人敢忤逆,自己認為沒辦法在這樣的組織文化中繼續下去,在深思熟慮後決定向大家宣告退黨的決定。

黃國昌怒批錄音遭惡意剪輯!網友嘆:完蛋了 黃捷警告「坐實國運昌隆質疑」

黃國昌今(24)日凌晨針對曾玟學宣布退黨一事表示非常難過也很震驚,怒批在網路上流傳的該則錄音檔事經過惡意剪輯的內容,透過斷章取義的方式扭曲中傷,他重申認為匿名放話這類的惡習應終止,並坦言曾玟學退黨一事,老實說心裡很難過,這幾年已經盡力協助黨內夥伴實項共同理想與目標,沒想到還是引起這些紛爭,強調事已至此「所有責難與誤會導我就好」。

曾玟學過去在苗栗縣議會的表現受到不少矚目,讓網友感嘆近年來時力有不少生力軍紛紛退黨,恐怕會讓時力影響力勢微、支持率恐怕也止不住下滑趨勢,甚至紛紛怒批黃國昌「玩過頭了」、「有錄音就是事實」,也有不少人力挺「曾玟學形象不錯,好可惜」、「在苗栗議會表現不錯」。對此,周偉航卻將矛頭直指民進黨,他直言,別人挑黨內選舉階段用這種老梗挑撥,就是中計了還能怎麼辦?更強調「民進黨真的惹火我了,很多事情看在友情上不說,現在這種搞法真的太超過!」。

同為時代力量議員的黃捷則在臉書上表示,面對夥伴一一離去心中一定會被影響,並建議黨內應該針對組織決策核心加強檢討,否則只會加速滅亡。黃捷指出,在錄音檔中的言論,明顯坐實外界對時力「國運昌隆」的質疑,曾玟學做為一個敢發表自主意見的人才,卻被黨內勢力逼走,敲響時力淪為一言堂的警鐘,她也強調,時代力量必須檢討為何會一再發生這類鬥爭事件,唯有虛心檢討、改革,才有辦法更貼近民心。

新聞照來源:曾玟學臉書

《更多匯流新聞網CNEWS報導》

葉彥伯哽咽之後…  陳時中首度回應「傑出貢獻不會被抹滅」

台中大坑生態園區環境品質提升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