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6倒數!陳致中酸「無能、無恥、無心」 孫大千回嗆:民進黨為罷韓演都不演 - 匯流新聞網

NEWS

6/6倒數!陳致中酸「無能、無恥、無心」 孫大千回嗆:民進黨為罷韓演都不演
6/6倒數!陳致中酸「無能、無恥、無心」 孫大千回嗆:民進黨為罷韓演都不演

匯流新聞網記者林欣穎/台北報導

罷韓投票日倒數5天,罷韓團體Wecare高雄與國民黨間的角力強度也不斷增加,先前面對罷韓投票低調回應的韓國瑜陣營,近日也開始轉攻為守,大動作反擊罷韓團體,前立委孫大千就在臉書大酸民進黨暗中操控罷韓投票,提出六大疑點,批評綠營為了光復高雄,真的是「連演都懶得演」,民進黨高雄市議員陳致中則表示,罷免韓國瑜的原因就是因為韓國瑜「無能、無恥、無心」,辜負高雄市民期待,引發挺韓、罷韓雙方爭論。

罷韓倒數!鳳山衛武營黃絲帶飄揚 韓國瑜恐成為台灣首位被罷免市長

罷免韓國瑜投票日將近,罷韓團體在投票前最後一個週末號召民眾在鳳山行政中心集合遊行,高舉黃絲帶喊「6月6日,出來投票;堅定罷韓,非韓不投」的罷韓標語,現場聚集約3萬多人。根據高雄市選委會公告選舉人名冊閱覽,初步統計投票人數後,計算出本次同意罷免門檻為57萬5091人才能闖關成功,高門檻也讓罷韓團體不斷呼籲高雄人6月6日回家投票。

距離罷韓投票日剩下短短幾天時間,不過不少人認為目前罷韓情況不樂觀,許多高雄市民表示,家中成員中僅有一兩人會參與投票,原因是先前韓國於喊話支持者到投票所「監票」,讓家中不少長輩不敢投票,怕會被韓粉攻擊;也有網友認為,家中長輩可能在社區鄉里間做生意,因為不想得罪韓粉客人選擇不投票,讓許多人感嘆:「好像白色恐怖遺毒」。

孫大千六大質疑指「民進黨遭縱罷韓」 陳致中酸韓國瑜被罷免全因這三點

前立委孫大千今(1)日在臉書上發文大酸不要再說罷韓是為高雄人好,提出六點質疑指稱民進黨政府案中操縱罷韓選舉,他表示,罷韓團體早在韓國瑜就職後就開始集結,時間點過早,加上韓國瑜參選總統本就是他的權利,為何因此就要被罷免?孫大千更提出,高市政府在韓國瑜參選總統期間市政表現依舊有成績,為何有落跑之說?另外,罷韓團體將罷韓議題牽扯香港、228/事件和美麗島事件,他認為是在混淆視聽,要求罷韓團體先將團隊金源交代清楚才是,大酸民進黨根本是假「光復高雄」之名,暗中協助辦韓團體「連演都不演了」。

民進黨高雄市議員陳致中今(1)日早上也在臉書發文大嗆韓國瑜,他指韓國瑜之所以被罷免,不外乎就是三點:「無能、無恥、無心」,對市政無能、對市民無心、對政見無恥,號召民眾6月6日投下罷免票,然而卻有挺韓民眾在貼文下方留言表示「哪個政治人物可以政見不跳票阿?」、「韓國瑜對市政也算盡力了吧」,但也有不少支持罷韓的民眾留言「罷韓加油!」,而罷韓結果到底如何,本周末就會有答案。

新聞照來源:資料照片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蔡英文po文撐香港…汪浩回應掀論戰 國台辦抓狂批:撥弄是非!

6/7大解封「後疫情時代」如何過好生活?  專家一招助恢復生活平衡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