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到專屬你的「隱藏版」表情!Google合成新符號 更貼近用戶生活 - 匯流新聞網

DIGITAL

找到專屬你的「隱藏版」表情!Google合成新符號 更貼近用戶生活
找到專屬你的「隱藏版」表情!Google合成新符號 更貼近用戶生活

匯流新聞網記者林欣穎/台北報導

相信許多人在使用通訊軟體或是社群平台分享相片或聊天時,最愛使用各種各樣的可愛表情符號,各式各樣的Emoji可以替生冷的網路對話加上情緒、表情,就算見不到面,也可以拉近人與人之間的距離。而近日安卓系統的用戶又要有新的Emoji可以用啦,Google在輸入法中推出全新功能,能讓你組合出「隱藏版」的表情符號。

先前Unicode聯盟才率先公布2020年最新的Emoji,裏頭不僅加入多性別、多種族的角色符號,更加入了義大利手勢、珍珠奶茶、忍者等充滿異國風情的特色符號,Google不甘示弱,近日在Gboard輸入法安卓版,推出全新Emoji Kitchen功能,可以讓用戶自由選擇想發送的符號,組合成多種選項,讓你擁有特別的專屬符號,符合各種情境。

找到專屬你的「隱藏版」表情!Google合成新符號 更貼近用戶生活 5

過去用戶只能從現有的表情符號中,選取約略符合自己想表達的表情使用,但有時候卻會發現,內建的表情符號中,沒有與自己所處情況、或敘述的狀況相符合的Emoji嗎?別擔心,Google為了將Emoji可以更貼近用戶的生活日常,在新功能中設計不少隱藏版的組合符號小彩蛋,讓民眾可以配對選用。

這些新的隱藏符號也都是出自Google設計師之手,而Gboard是一款第三方鍵盤,Emoji Kitchen的新表情可運用在 Gmail、Messenger、Snapchat、Twitter、WhatsApp、LINE等服務。但由於這些新組合符號是專門為Gboard設計,因此現在並不是所有的表情符號都可以進行組合,且只有安卓用戶可以使用,至於還不能使用的用戶,更新後也許就會出現囉。

新聞照來源:維基百科

消息來源:thevergetechcrunch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Google年擋79萬惡意程式!這9款惡意軟體下載過快刪掉…

單車導航服務登場!不再怕Google Maps沒導到單車道 爬山還會支援坡度海拔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