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造勢喊30萬人出征遭打臉? 韓國瑜辯論會學川普開地圖砲引眾怒 - 匯流新聞網

NEWS

台中造勢喊30萬人出征遭打臉? 韓國瑜辯論會學川普開地圖砲引眾怒
台中造勢喊30萬人出征遭打臉? 韓國瑜辯論會學川普開地圖砲引眾怒

匯流新聞網記者林欣穎/台北報導

2020總統大選唯一一場辯論會結束,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發言和舉止又引發論戰,不過,辯論結束後他趕往晚間在台中舉行的造勢晚會,主辦單位喊出現場人數達三十萬人,韓國瑜在致詞時激動說到「講到民進黨貪汙就生氣」,更邀全場齊唱「等一個人」,現場氣氛熱烈。

鋼鐵韓粉跟緊緊 台中造勢喊三十萬人遭打臉只有六分之一?

昨(29)晚間在台中舉辦的「國政領航.台灣富強─韓國瑜大台中勝選晚會」熱鬧舉行,即便風雨不斷,仍有大批支持者到場聲援國民黨及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有韓粉表示,現場就像演唱會一樣,氣氛超嗨,甚至在晚間九點多、韓國瑜到場前,台中市長盧秀燕就已經上台宣布,主辦單位預估現場人數已經來到三十萬人,雖因天氣因素未達原先預期的五十萬人,但還是很感謝這麼多韓粉到場支持。

韓國瑜也在稍晚抵達造勢活動現場,上台致詞時歡呼聲不斷,韓也激動表示,這三年半來看著民進黨貪汙腐敗,「講到就氣得全身發熱,林北金價生氣」。他更比喻,政治人物走的有三條路:英雄、梟雄、狗熊,自己和張善正走的是英雄的路,眼中只有人民,痛批民進黨走的是「梟雄」的路,眼中只有自己政黨的利益,辜負人民的期待。

雖然現場氣氛熱鬧,知名網紅「鋼鐵韓粉」四叉貓卻說,自己早早到場估算椅子數量,預估頂多就是可容納四到五萬人左右,與主辦單位喊出的三十萬人頗有落差,不過由於下雨,造勢場地滿是泥濘,最後等不到韓國瑜就先離場了。不過看昨日滿滿都是人的造勢場面,綠營支持者也紛紛表示,想想去年選舉,真的不能不慎,呼籲選民明年1月11日,絕對要到投票所投下神聖的一票。

韓國瑜辯論會上怒飆媒體 中央社、三立、蘋果日報都中槍

雖說昨晚間在台中的造勢晚會氣氛歡騰,下午的辯論會上可是戰況激烈,辯論會上三方人馬砲火猛烈,尤其是國民黨籍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更是將炮口對準現任總統、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先是提特偵組、再對網軍議題猛攻。不過,辯論會上被攻擊的可不只對手蔡英文,提問媒體也通通中槍。

辯論會進行到媒體提問階段時,韓國瑜更是大開地圖砲。先是蘋果日報副總編輯問及「新莊王小姐」,竟遭韓反嗆是「沒水準的媒體」、中央社總編輯問到兩岸關係,韓也不滿回應,是中央社自己用意識形態把自己綁起來「很可憐」、接下來甚至對不在場的三立電視台開砲,直指三立應該改名成兩立,少的一立就是沒有良心,剩下兩立是抹黑跟造謠。

對韓國瑜突然飆罵媒體一事,會後蔡英文受訪時回應,台灣是民主自由的國家,要尊重第四權,韓態度過頭了,對台灣民主不好。親民黨總統參選人宋楚瑜則對韓喊話,指國家領導人對新聞界應當尊重,不該學美國總統川普亂罵媒體,事實真相要拿出證據溝通。東森美女主播陳智菡則認為,選總統者,誠信為基本,面對質疑要有化解論述的能力,辯論會正是很好的解釋場合,韓「氣急敗壞、實問虛答、甚至抓狂攻擊」媒體,像個陷入瘋狂、敵我不分的醉漢,大大失分。

對此,各家媒體也發出聲明澄清,蘋果日報首發聲明內容表示,總統候選人不正面回答問題,挑撥選民對媒體敵意,更是對言論自由的攻擊,完全展現韓國瑜個人的政治素養,讓選民在投票時可以做參考依據。三立則在聲明中寫到,辯論為是讓候選人對選民說明未來施政願景與政見,但韓卻用此機會無端謾罵媒體,踐踏民主價值、更是政治歷程中最壞示範。

新聞照來源: 韓國瑜官方臉書直播 截取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網軍、網紅傻傻分不清?不滿國民黨造謠 呱吉怒嗆「再鬧就抄你網軍老家」

跨年前《反滲透法》到底該不該通過?各陣營、學者正反面論述看這裡!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