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倫旋風吹進南西誠品!描準時尚女 英格莉莉來了 - 匯流新聞網

NEWS

英倫旋風吹進南西誠品!描準時尚女 英格莉莉來了
英倫旋風吹進南西誠品!描準時尚女 英格莉莉來了

匯流新聞網記者∕林欣穎、李盛雯台北報導

英倫旋風來了!姊妹淘聚會又有新去處,六角集團瞄準年輕女性客群,推出主打英倫風輕食的「Engolili英格莉莉」,店內空間設計結合古典與知性風格,走淡雅路線。

六角國際餐飲集團宣進軍英式餐飲市場,推出輕食尚新品牌「Engolili‧英格莉莉」,在誠品生活南西店開幕。

Engolili將許多英式美食移植入台,包含曾經入選CNN全球50大美食中的牧羊人派、炸魚薯條等,在台灣就可輕鬆品嘗經典美食,也將台灣在地食材地瓜、鳳梨等,融入英式餐點中,創造跨國界的新滋味。

英倫旋風吹進南西誠品!描準時尚女 英格莉莉來了 5

除了道地美食,Engolili主廚打造「皇室的秘密」三層下午茶甜點,精緻鳥籠與仿真知更鳥造型典雅優美,好吃又好拍。

豹紋時尚風靡全球,Engolili趁勢推出「英式豹紋厚鬆餅」,表面烙上華麗豹紋,還有「皇室彩虹沙拉」等特色料理,可以吃得美味又時尚,好玩又優雅。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想怎麼付款都可以!繼Apple PayeBay也導入Google Pay

【匯流書房】迎向全新生酮生活 專家教你三週換然一新 

新聞照來源:六角國際餐飲集團 提供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