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捷運攜手日立冷氣 主題品牌列車引領空調科技新未來 - 匯流新聞網

LIFE

台中捷運攜手日立冷氣 主題品牌列車引領空調科技新未來

台中捷運攜手日立冷氣 主題品牌列車引領空調科技新未來 13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王佐銘/綜合報導

日本製壓縮機非常罕見,而日立冷氣專屬的捷運列車更是稀有珍品!日立冷氣與台中捷運攜手合作,推出年度最新科技「油汙去除凍結洗淨2.0+」主題品牌列車,從車身彩繪外觀到內裝一氣呵成,設計極具吸睛力。民眾只要乘坐台中捷運,即可身歷其境,親身體驗日立冷氣引領業界的空調潔淨科技。

台中捷運攜手日立冷氣 主題品牌列車引領空調科技新未來 15

這輛日立冷氣品牌列車,以鮮明的品牌色彩和視覺效果呈現出2024年最新的凍結洗淨科技—「油污去除」功能。列車內部的海報進一步解釋了高溫融化機體內部油污的過程,透過將熱交換器加熱至56°C,使機體內的頑強油漬與污垢軟化,從而增強後續凍結洗淨行程的洗淨力,使潔淨效果更為顯著。此外,通過SGS驗證的電離科技可以除去大腸桿菌、金黃色葡萄球菌、甲型流感病毒(H1N1)等,並在空調運轉時同步開啟電離淨化功能,有效淨化室內懸浮微粒,PM2.5去除率高達99.9%。

另外,日立冷氣所推出、擁有獨家水箱專利的清淨型除濕機,可根據需要設定水箱容量滿水位為5升或3.8升,減輕了重量,使家中成員能夠輕鬆倒水而無負擔。LED運轉模式指示燈能清晰顯示機體的運轉狀態。FC機種配備了HEPA濾網和高密度平織濾網,有效濾清空氣中的髒污和濕氣,居家空氣質量一步到位。

然而即將推出的全新雲端智慧控APP,將提供更為人性化的操控介面與強大功能,讓用戶無論身在何處都能快速管理家中的日立冷氣空調產品。同時,還提供電費試算、推播通知等貼心功能,使用狀態一目了然,電費管理更加便捷。

為響應政府的「節能家電汰舊換新補助」政策,凡購買能源效率分級標示為1級的冷氣機,家庭住戶可獲得每台3,000元的補助,搭配原本減徵貨物稅每台最高2,000元,總補助可達5,000元。在日立冷氣大贈送期間(2月1日至4月30日)購買日立變頻式、分離式冷氣或窗型冷氣,更可獲得世界名牌好禮。

日立冷氣以高品質的服務和產品成為最受歡迎的空調品牌,連續22年獲得信譽品牌白金獎、連續15年銷售第一。作為對消費者長期支持和信賴的回饋,日立冷氣致力於多方面回饋社會,包括教育、體育、文化、慈善公益和偏遠地區支持,並努力實踐ESG永續經營,成為空調業界唯一5度榮獲天下企業公益獎外商組第一名的企業。

台中捷運攜手日立冷氣 主題品牌列車引領空調科技新未來 17

從現在起到七月底,台中捷運日立冷氣「油汙去除凍結洗淨2.0+」品牌列車將歡迎消費者前來搭乘體驗,以前所未有的新方式感受尖端空調科技的獨特魅力。

照片來源:CNEWS匯流新聞網資料照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指高虹安看帳很仔細 黃惠玟:高鐵票10元手續費都要助理出

轟綠側翼散布假訊息擋捐款 傅崐萁:造成災民二次傷害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