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榮航空傳出包!松山飛虹橋10分鐘就折返 具體原因未明 - 匯流新聞網

LIFE

長榮航空傳出包!松山飛虹橋10分鐘就折返 具體原因未明

長榮航空傳出包!松山飛虹橋10分鐘就折返 具體原因未明 5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王佐銘/綜合報導

長榮航空再次傳出出包事件!今(16)日下午14點40分,一架原訂從台北松山飛往上海虹橋的長榮航空班機BR772,起飛僅10分鐘後出現不明原因,突然返航返回松山機場,導致機上乘客驚恐不安。乘客們當時幾乎坐滿機艙,面對突然的折返情況,不禁驚心動魄。巧合的是,剛好宣捷集團董事長宣昶有以及壹傳媒總編輯璩美鳳就在該次班機上,直接成為了事件的目擊者。

根據《壹傳媒》報導,今日原訂14點40分從台北松山起飛,預計16點30分抵達上海虹橋的長榮航空BR772班機,在起飛僅10分餘鐘後,即15點15分左右,因不明原因,突然返航回松山機場。乘客們面臨這一驚險情況,不但機長和空服員未對此進行任何解釋,就算試圖透過長榮航空客服專線尋求說明,卻一直處於忙線中。

報導表示,經詢問交通部民航局得知,長榮航空因為飛機出問題而返航,將調派另一架飛機從桃園機場前往松山機場,以接載乘客前往上海虹橋。然而,有關飛機具體出了什麼問題,以及相關的危機處理和後續安排,尚待長榮航空進一步公布。

這次事件中的一個有趣巧合是,宣捷集團董事長宣昶有以及壹傳媒總編輯璩美鳳恰好同機,他們成為了這次事件的目擊者。這次突發狀況的發生被他們完整記錄下來,成為外界關注的意外焦點。

對此,璩美鳳表示,飛機起飛僅10分鐘即返航,這已經足夠令人驚恐。而且,機長並未對此情況進行解釋,長榮航空客服專線也未能回應乘客的疑慮。這明顯凸顯出長榮航空在這次事件中的失誤、服務不周,且讓乘客在飛機上空等待了長達5個多小時,也顯現了管理上的漏洞和嚴重的失誤。

照片來源:長榮航空臉書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偵訊完順走調查官筆錄草稿 不動產營業員判刑3月確定

台南前經發局長陳凱凌涉貪 一審判刑8年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