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投開戰!藍綠陣營全力催票到最後一刻 - 匯流新聞網

NEWS

公投開戰!藍綠陣營全力催票到最後一刻
  • 字級
公投開戰!藍綠陣營全力催票到最後一刻

公投開戰!藍綠陣營全力催票到最後一刻 5

匯流新聞網記者王佐銘/台北報導

全力催票到最後一刻!新北市議員張志豪、市黨部主委何博文今(18)日上午陪同蔡英文總統至永和秀朗國小投票,蔡總統受訪完特別指示現場民代務必繼續催票,湧言會何博文議員、張志豪議員及市議員參選人李宇翔、曾進益全力立即配合總統指示,成立「新北市公投催票及選務爭議事件回報中心」,針對新北市板橋區、中和區、五泰林區及土樹三鶯區民衆進行全面性催票,務必達成總統交辦的四個不同意過關任務。

張志豪表示,上午陪同蔡英文總統投票時,總統特別關心中永和選情。因此他除了親自撥打電話催票,也特別成立選務回報中心,邀請專業律師坐鎮,如新北有任何狀況,第一時間就能由律師來作協處。

五股、泰山、林口議員擬參選人李宇翔說,擔心市府會透過民政系統,要求里長進行四個同意的催票廣播。他提醒民眾,若有碰到相關爭議,請記得錄音、錄影提供選務中心,將提供中選會做後續處理。

蔡鴻燊律師說,公投投票日雖然還可以進行宣傳,但,投開票所30公尺內仍有相關限制,提醒各陣營不得有相關違規情形,如民眾碰到相關爭議,他會提供相關法律建議,讓公投能夠順利完成。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英國出現全球首例omicron死亡 羅一鈞反而樂觀!原因曝光

不讓「7+7」變破口 春節專案開抓!沒疫苗證明加重開罰5萬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