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影】街講公投到燒聲 綠營基層勤站路口宣傳深受大老肯定 - 匯流新聞網

NEWS

【有影】街講公投到燒聲 綠營基層勤站路口宣傳深受大老肯定
【有影】街講公投到燒聲 綠營基層勤站路口宣傳深受大老肯定

 

【有影】街講公投到燒聲 綠營基層勤站路口宣傳深受大老肯定 5
匯流新聞網記者王佐銘、韓羽婕/台北報導

四大公投今(18)日正式舉行,日前民進黨全黨黨公職總動員,各地宣講如火如荼展開。其中要在士林、北投區參選市議員的林延鳳近來勤走基層,在路口及街講宣傳公投案備受綠營大老們肯定,除了民進黨前主席卓榮泰及台北市黨部前主委陳正德,駐日大使謝長廷也表示看見有看見她的努力。

林延鳳近來每天都站在士林、北投的路口、深入市場與鄉親解說公投議題,現在喉嚨已經「燒聲」講話沙啞,大哥大姐們看了也很「毋甘」,紛紛送喉糖和澎大海至服務處,希望她努力衝刺公投催票之餘,也要好好照顧自己。

謝長廷曾鼓勵昔日阮昭雄辦公室主任、現任莊瑞雄北區服務處執行長林延鳳出來參選士林、北投選區的市議員,眼見林延鳳確定將代表民進黨參選,謝長廷表示當初很高興看到她願意承擔重任,將北區服務處的精神延續下去,也很欣賞她作為幕僚的能力,是時候將過去累積的經驗和歷練貢獻給士林、北投的鄉親們,看到她勤跑基層,被地方稱讚認真努力非常欣慰。

謝長廷也說,即使他身在日本也有聽說林延鳳天天都站在路口為公投打拼,他和幾位長輩也十分肯定延鳳為公投做出的努力,大家特地回來北區服務處為她加油打氣,鼓勵她繼續努力,為台灣未來發展打拼。

另外,同黨的王定宇在公投前也積極闡述理念,期盼可以具體轉化為選票。今日台南湧言會公投催票計票曁應變中心在王定宇東區服務處開設,除王定宇親自領軍外,湧言會成員張豪澤、陳俊安、李開通、陳世霖、林建南等也於上午9時,偕同助理到場,針對選區民眾進行全面性催票。

王定宇表示,此次公投充滿高度實驗性,湧言會成員透過嗆聲布袋戲、街頭市場掃街、自製公投文宣等方式,已在街頭拚戰了一個多月。期待經過這麼久的努力,能將理念化為選票,且票票入匭。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英國出現全球首例omicron死亡 羅一鈞反而樂觀!原因曝光

不讓「7+7」變破口 春節專案開抓!沒疫苗證明加重開罰5萬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