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合設計與生活 藝術人必造訪的咖啡廳 - 匯流新聞網

LIFE

結合設計與生活 藝術人必造訪的咖啡廳
結合設計與生活 藝術人必造訪的咖啡廳

結合設計與生活 藝術人必造訪的咖啡廳 17

匯流新聞網記者王佐銘/台北報導

位於台中市南屯區的輕食餐廳RUMspace,結合了多家品牌的創意空間,讓饕客在享用早午餐、甜點時,可以一邊坐在丹麥的老傢俱上,一邊欣賞高級品牌難以見得的名品以及整體用大量綠色植物打造的森林系美感,體驗北歐人安逸自在的日常。

走進位在台中市南屯區公益路二段707號的RUMspace,進入玄關映入眼簾的是溫暖的光線灑在老櫻桃木邊櫃,以及來自紐約視覺藝術公司 They New York 精心準備選物展示牆,給前來的民眾好像回到那舒適又不失儀式感的家。整體空間方面,完整詮釋50 至 60 年代北歐風格美學的通透空間,只要找一個舒適的位置坐下,便可以一品北歐傢俱職人的精神。

結合設計與生活 藝術人必造訪的咖啡廳 19

環境氣氛上,也是該店營造的強項。當民眾坐在有故事的餐椅上,翻開店面精選雜誌,除了可了解到品牌故事,更能體會到設計美學無所不在。若恰巧肚子餓還可以品嚐台中知名餐飲 Hecho 做咖啡所準備的歐式餐點以及特調飲品。若想要吃甜點,店面也有提供jinjin studio當日出爐的點心,享受當日寧靜的小美好。

RUMspace表示,多樣性的空間是該店希望提供給客人的感受,同時也能讓民眾發現北歐傢俱的全新定義。同時也提醒,在店裡用餐的時候也不要忘記起身走走,因為這樣才可以欣賞到牠們不定期的北歐故事傢俱展。

結合設計與生活 藝術人必造訪的咖啡廳 21

RUMspace補充,店名的RUM是房間的意思,是恣意放鬆、是舒適自在的。所以空間擺放的懷舊骨董,是來自那個時代的經典美好,期盼民眾可以在店裡用餐時,回味往事,享受自己專屬的慵懶時光,並感受到店面想帶出的生活品味。

結合設計與生活 藝術人必造訪的咖啡廳 23

RUMspace最後說到,在店裡有許多傢俱故事等民眾來發掘,因北歐家具的設計一向待給人溫暖感受,因此該店依循如此舒適、自在猶如身處在「自己的房間」的愜意,持續將美好體驗,帶給所有享受生活的人。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能源公司贊助國小迷你足球賽 金門等三縣市周末熱血開踢

富邦金控董座蔡明興突破性感染 先前已接種二劑AZ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延伸閱讀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