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現強勢輔選企圖心!何博文跨派系邀請林右昌、趙怡翔擔任公共政策研習營講師
 - 匯流新聞網

NEWS

展現強勢輔選企圖心!何博文跨派系邀請林右昌、趙怡翔擔任公共政策研習營講師

展現強勢輔選企圖心!何博文跨派系邀請林右昌、趙怡翔擔任公共政策研習營講師


匯流新聞網記者王佐銘/台北報導

2022年六都市長選舉即將到來,各黨派已開始積極備戰。這幾年雖然綠營在新北市面對現任國民黨籍市長侯友宜強勢執政,不過民進黨新北市黨部主委何博文表現卻毫不畏懼、相當亮眼,展現強大輔選企圖心。

面對明年的縣市長、議員選舉,何博文擔任主委後,除了勤跑基層服務,連結重要社團外,更在各區陸續成立聯絡處,並在短期間內建立各區line群組,佈建網路社群,且陸續辦理許多活動。包括今年中國禁賣鳳梨事件,還搶頭香由黨部認購一千箱鳳梨,帶動風潮。黨部對外宣傳鎖定範圍及對象,被外界形容幾乎「老少通吃」。

為展現強勢輔選企圖心,近日何博文善用其廣結善緣的人脈,甚至跨派系合作,邀請到正國會要角基隆市長林右昌,以及甫返台決心投入議員選戰的青年才俊、擁有高學歷、外語流利、嫻熟外交事務、湧言會系統的前駐美代表處政治組組長趙怡翔,與台北大學合作,推出「公共政策研習營」,卡司陣容堪稱一流。

據了解,此次研習營將面向更橫跨基層經營服務、城市治理、國際外交,吸引有志從政人士,盼透過理性論政、務實經營的角度,提升問政品質。

值得一提的是,研習營活動不僅可增加從政人士的眼界與閱歷,研習課程結束,會由台北大學辦法證書,還能當成有志從政者選舉公報亮眼的經歷,該研習活動可說是既充實又務實。

民進黨表示,雖然長期在新北市在野,加上侯友宜相當善用執政優勢與資源,創造出高聲量。但從何博文的鴨子划水、腳踏實地認真佈局基層,展現強勢輔選企圖的表現,看來未來新北市的選戰,仍是精彩可期。

照片來源:資料照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疫苗難擋!台灣7-9月境外移入個案 「突破性感染」就占2成

陳時中證實「接下來2天都有疫苗來」 想打第一劑的人只剩BNT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