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浪來襲!夢幻荔枝飲品、豪華茶繽沙讓辦公室午茶派對更紓壓 - 匯流新聞網

LIFE

熱浪來襲!夢幻荔枝飲品、豪華茶繽沙讓辦公室午茶派對更紓壓
熱浪來襲!夢幻荔枝飲品、豪華茶繽沙讓辦公室午茶派對更紓壓

匯流新聞網記者王佐銘/台北報導

疫情降二級後,上班族紛紛回流、恢復緊繃的辦公日常,鮮果手搖飲品牌大苑子8月2日將推出超夢幻的荔枝系列飲品與冰沙,浪漫粉嫩視覺絕對是夢幻辦公室午茶必喝款,人氣飲品「橙意滿滿」也在同天上市;另外,電商跨足手搖的茶飲領導品牌發現茶也有冰爽濃郁的「茶繽沙」系列,號稱是以三倍濃萃茶冰沙為基底的5層次甜點等級「解構版珍奶」,豪華的配料與創意十分吸睛。

大苑子荔枝系列飲品「荔枝玫瑰」、「荔枝艾波」8月2日在全台夢幻上市,採用香氣十足的黑葉荔枝,搭上屏東大花農場有機玫瑰花製作成的荔枝玫瑰,喝起來微酸微甜、略帶有荔枝果肉,去年一推出就成網美打卡飲品!今年荔枝系列飲品再加碼,新品「荔枝艾波」以文山青茶為底,將荔枝打成冰沙、加入愛玉,創造味覺層次,滿足荔枝迷的各種荔枝癮;想讓午茶更完整豐富,也可搭配限店販售、浪漫指數破表的「許慶良玫瑰鮮奶酪」。另外,每年在柳橙季之前,都一定要爆喝一波的大苑子「橙意滿滿」,也會在該日上市。

熱浪來襲!夢幻荔枝飲品、豪華茶繽沙讓辦公室午茶派對更紓壓 5發現茶長期深耕產地確保茶葉來源、品質,以契作方式支持在地優質茶農,並斥資購置茶廠自行烘茶、試驗,長期以科學精神測試不同產區的茶葉層次與自然風味,在電商上是評價極高的茶飲品牌。這次發現茶信義安和體驗門市首創推出三倍濃萃「茶繽沙系列」,首波上市的「起司焦糖紅玉茶繽沙」、「提拉米蘇鮮奶茶繽沙」雙飲品解構消費者最難抗拒的珍奶元素。

據了解,發現茶創辦人陳翊榮利用其茶葉中級品鑑師的精準品味,選擇風味強烈的大葉種茶作「三倍濃萃茶冰沙」之基底,疊加起司奶蓋、焦糖凍、鮮奶酪等珍奶元素甜點,且堅持無添加,頂層還有花生顆粒或手工巧克力餅乾增加酥脆口感,吸管直伸到冷冽冰爽的茶冰沙結構中,能單品東方茶底蘊,並在各層豪華配料中拼湊熟悉的珍奶滋味。

照片來源:資料照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仁欽多吉仁波切挺醫護警消  捐贈千箱物資打氣

宅在家商機大!各廠推智慧3C 便民居家辦公學子遠距學習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