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影】何啟聖下跪接受撥穗 原來其中有洋蔥 - 匯流新聞網

LIFE

【有影】何啟聖下跪接受撥穗 原來其中有洋蔥
【有影】何啟聖下跪接受撥穗    原來其中有洋蔥

▲中華大學的線上畢業典禮,發揮巧思,利用合成的作法,讓校長與受獎畢業生,隔空同框。

匯流新聞網記者王佐銘、李盛雯、程子奕/台北報導

因為疫情而消失的畢業典禮,讓今年的應屆畢業生,難免有些許的遺憾,但也有人卻因此激發起創意,給自己一個不一樣的畢業典禮。今年畢業生中,就讀博士班的前新聞主播何啟聖也名列其中,他特別請出高齡九十的母親為他撥穗,為了報答親恩,何啟聖雙膝下跪接受撥穗,讓網友看了直說,好酷、好感動!

何啟聖在臉書PO出了他自己剪輯的畢業典禮影片,為自己留下紀念。他今年從中華大學科技管理博士班畢業,同時,獲頒「斐陶斐榮譽學會榮譽會員獎」,由於無緣上台領獎,他特別請出高齡九十的母親,為他頒獎。
同時,母親也為他的博士學位進行撥穗。為了報答親恩,他還特別雙膝下跪,接受母親的撥穗,還給了母親一個深深的擁抱,謝謝母親養育、教育之恩。

【有影】何啟聖下跪接受撥穗 原來其中有洋蔥 1

▲為了報答親恩,何啟聖雙膝下跪,由九十歲高齡的母親為他撥穗。

何啟聖經過六年苦讀,終於如願取得博士學位,他特別感謝指導教授,在他論文「應用超音波訊息傳遞於行銷領域之研究」上,無論結構、文獻與實測上耐心的指導。

他還說,形式上最高學歷到手了,但學習的路,會始終懷抱求知若渴的心情,持續精進。何啟聖也預告了,畢業之後接下來,將會朝向區塊鏈數位資產管理的工作來發展,希望再創職涯另一片亮麗的風景。

這次中華大學在線上畢業典禮的安排上,也發揮巧思,特別將領取畢業證書及頒獎同學的照片,以合成的方式處理,彷彿真像是從劉維琪校長手中接過畢業證書。希望這份用心,來表達對畢業生誠摯的祝福。

照片來源:何啟聖臉書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浪浪變校犬/校園找回人與動物原有溫度 全國校犬比賽獲獎名單公佈

名人、政治人物防疫捐贈一波波 陳致中贈防護面罩並籲一起發揮力量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