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吉祥藝術中心策辦江基名特展 展品獨特風格銷售率近9成 - 匯流新聞網

LIFE

寶吉祥藝術中心策辦江基名特展 展品獨特風格銷售率近9成
寶吉祥藝術中心策辦江基名特展 展品獨特風格銷售率近9成

寶吉祥藝術中心策辦江基名特展 展品獨特風格銷售率近9成 9

匯流新聞網記者王佐銘/台北報導

2021年,新冠肺炎疫情影響下,各國藝術活動延後或改為線上展出,台北寶吉祥藝術中心在嚴格的防疫措施下,成功策辦江基名的雕塑特展「凝」,獨具風格的作品搭配顏總裁精心佈展的巧思,讓觀眾趨之若鶩,銷售成績亮眼,售出率接近九成。

台北寶吉祥藝術中心自2019年成立至今,展出過日本書法大師井上有一、中國新浪漫普普藝術家王小松、台灣油畫家蔡玉葉等許多優秀的藝術家。寶吉祥藝術中心秉持 顏總裁的理念,為傑出藝術家提供展現的舞台,堅持不送拍賣、不惡意炒作、不綁約,讓藝術品價格回歸藝術該有的價值。

江基名特展「凝」是藝術家生涯最大個展,作品主要分為三個系列,「不謀而合的瑕」、「側寫的謬誤」和「場景」,作品不僅療癒人心,也引起觀眾高度共鳴,開幕當日已售出三成,銷售額破百萬,隨著展期進行,買氣持續發燒,藏家爭相搶購,目前累積銷售突破三十件作品,售出率接近九成。

寶吉祥藝術中心策辦江基名特展 展品獨特風格銷售率近9成 11

此次展覽完整呈現藝術家在創作之路上的蛻變,江基名擅長使用富有細膩肌理的樟木與檜木作為媒材,作品用色自然純真、風格質樸,鑿痕間透露出真摯情感,除此之外,藝術家也透過雕塑,不斷地尋覓當代社會中,自身的存在與他人之間的真摯關係。江基名特展時間由3月6日起至5月1日止於寶吉祥藝術中心展出,敬請把握難得一窺當代藝術家木雕藝術的機會。

照片來源:CNEWS資料照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逃命波!房地合一2.0「全台10大拋售區曝光」

10年3次「關鍵打房」為何房價愈打愈貴?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