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過員工吧!馬桶設計傾斜角度 上班時間嚴禁躲廁所摸魚 - 匯流新聞網

LIFE

放過員工吧!馬桶設計傾斜角度 上班時間嚴禁躲廁所摸魚
放過員工吧!馬桶設計傾斜角度 上班時間嚴禁躲廁所摸魚

匯流新聞網記者王佐銘/綜合報導

上班時間發懶,以往總可以躲進廁所忙裡偷閒一下,更有不少民眾說工作不順遂時都會躲進廁所裡平復一下心情,畢竟廁所是公司裡唯一的隱私空間,不過,未來這樣的小確幸恐怕也不復存在!英國衛浴公司發明出一款新型馬桶,直言目的就是要縮短員工上廁所時間,網友一看全崩潰。

英國一款有趣的馬桶設計,故意將坐墊角度設計成「13度的向前傾斜」,業者引用醫學研究表示,這樣的設計讓民眾在如廁時雙腿需要持續出力,可以減少痔瘡發生還可以訓練骨盆肌肉,但網友卻不領情,認為這樣不舒服的設計對肚子不舒服、想拉肚子的人來說,真的很不友善。

開發商直言,這樣的設計的確是想要減少員工花費在廁所的時間,設計師接受採訪時指出,過去他曾遇過公司廁所大排長龍,結果竟是有人在廁所裡偷懶睡覺,才會有此發想。不只企業,公部門也注意到這項發明,未來可能會將這項設計擴及公用設施。

不過,傾斜馬桶設計一出,在網路上就引起極大討論,網友崩潰直呼,難道未來連如廁都要被管,壓力也太大了,況且若是想提高員工工作效率,從減少如廁時間來下手根本無法達到目的,反而會讓員工更不想上班,且這樣的坐式馬桶設計,還不如直接全部改為蹲式馬桶算了。

新聞照來源: unsplash

《更多匯流新聞網CNEWS報導》

還在苦惱填志願選學校?人力銀行請專家online指點迷津

幸福企業代名詞!兩大外商開缺徵才等你來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