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優先線上尾牙前加碼抽獎 永慶房產集團最大獎汽車一台讓員工犇向幸福 - 匯流新聞網

LIFE

防疫優先線上尾牙前加碼抽獎 永慶房產集團最大獎汽車一台讓員工犇向幸福
防疫優先線上尾牙前加碼抽獎 永慶房產集團最大獎汽車一台讓員工犇向幸福

防疫優先線上尾牙前加碼抽獎 永慶房產集團最大獎汽車一台讓員工犇向幸福 5

匯流新聞網記者王佐銘/台北報導

每到歲末年終,民眾們最期待的就是尾牙季的來臨,只是因為新冠肺炎在台蔓延,全民必須以防疫為優先,不少企業被迫將尾牙延期或改發現金犒賞員工。像是永慶房產集團,就在此次尾牙大手筆送出好禮感謝員工辛勞,並將活動現場拉到雲端,在永慶房屋最科技化的代表地i+智慧創新體驗館現場直播,讓員工可以一同在線狂歡,更預計由集團董事長孫慶餘在直播上抽出汽車一台送給幸運得主。

永慶房屋2020績效爆發,為感謝員工們突破疫情圍困,讓2020年業績創新高。今年永慶特別在尾牙抽獎前舉辦網路抽獎活動,在2月1日到5日間提前送出上萬元獎項為其暖身。

在網路抽獎活動「永者on line.犇幸福」上,永慶房產集團的同仁可以將自己的帥照、美照換上專屬特效框,並設成臉書大頭貼,之後再到「永慶房屋幸福生活」粉絲專頁打卡留言,就有機會抽中上萬元現金禮券。

據悉,「永慶房屋犇幸福特效框」共有5款,並以抽獎活動中的大獎項為主題,像是「汽車大獎是我的」、「10萬紅包非我莫屬」、「爽拿9999純金,今年我會金光閃閃」、「五星級飯店免費住宿go」,以及「國際精品(這上面有我的名字)」等,將永慶歲末聯歡抽獎大獎與幽默結合,也讓同仁在尾牙前邀請親友們為自己的運氣按讚集氣。

對此,永慶房屋人資部經理塗振宏表示雖然因為防疫而取消實體尾牙活動,但依然希望讓同仁感受到尾牙的熱鬧氣氛,希望藉由換大頭貼的方式,將永慶人連結在一起,就好像大家同在一起參加尾牙。另外,活動也會同時轉播「年度頒獎典禮」,讓年度績優的菁英們登上榮耀的舞台,留下最值得紀念的一刻。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小宅進可攻退可守  房產專家帶你聰明選房

五大銀新增房貸680億創新高   專家推估2021房價走勢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