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最美夜市將「游牧」草悟道 富地市場集合在地元素勾勒台中專屬美學 - 匯流新聞網

LIFE

全台最美夜市將「游牧」草悟道 富地市場集合在地元素勾勒台中專屬美學
全台最美夜市將「游牧」草悟道 富地市場集合在地元素勾勒台中專屬美學

全台最美夜市將「游牧」草悟道 富地市場集合在地元素勾勒台中專屬美學 13

匯流新聞網記者王佐銘/台中報導

「全台最美夜市」富地市場即將持續遊牧,將落腳到台中「草悟廣場」。目前假日市集已經超過150攤主報名,月租型攤位招商說明會於11月6日辦理,而市場預計11月14日開始試營運,12月中正式開幕。

富地市場是結合火紅的市集概念,將許多浪漫市集元素融合其中,創造出一個結合演唱、藝文元素一體的全新概念文創藝術,此次游牧到台中草悟道,盼能帶給大家耳目一新的感受。

據悉,富地市場剛招商就有許多國際IP 和業者積極洽談中,包含米其林必比登推薦的名店、網路排隊名片店、新潮文青品牌等,為了延續市場的熱度,預計11月14日開始試營運,相信到時候肯定人潮爆棚、業績紅不讓。

全台最美夜市將「游牧」草悟道 富地市場集合在地元素勾勒台中專屬美學 15

被媒體喻為「文創鬼才」及「地表最潮股份有限公司」的執行長吳宗穎表示,富地市場以「游牧」的方式到不同城市、區域舉辦,期待能發生更多活潑、好玩的內容,達到另一波的市集美學。等「游牧」到草物廣場時,將以富地市場最具代表的日式街道美景,藉由每一間木造店面各具有差異性與獨特美感為當地注入更多美學元素。

吳宗穎強調,富地市場是一個有機的生命體,集合所有在地的元素,勾勒出專屬台中人的城市美學和生活品味。雖然此次籌備的時間非常短,但經團隊戰戰兢兢、日以繼夜的準備,期盼能在試營運期間把狀態調整到最好,希望民眾們期待每一次的呈現並持續關注,感受富地市場的蛻變與成長。

富地市場團隊策略長劉典倡表示,市集的商業模式本質很單純,團隊為場地行銷包裝帶來人潮和話題並承擔風險,廠商提供好的服務和商品,讓消費者滿心歡喜的消費,每一次的遊牧都是不可逆的創新實驗。

全台最美夜市將「游牧」草悟道 富地市場集合在地元素勾勒台中專屬美學 17

消息指出,富地市場屆時除了最熟悉的假日市集,還有固定型的美食及文青風的復古三輪餐車,其中受到大家注目的是獲得米其林必比登推薦的富狀元豬腳、宜蘭礁溪名店白水豆花、審計新村的艸水木堂等知名品牌都會在草悟廣場與大家見面,而首創的三輪餐車市集也將實驗性投入試賣,充滿新意,也象徵台中獨特的「好食」、「好時」、「好美」,為市集美學和文化產業鍊打開新的頁章。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不是「乾乾的」才叫乾眼症! 眼睛變紅、畏光也是乾眼症警訊

新手媽注意!正確「坐月子」分3階段 想吃麻油雞竟得等到產後14天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延伸閱讀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