罷中3500份連署書已送件!罷免4條件曝光後陳致中這麼說 - 匯流新聞網

NEWS

罷中3500份連署書已送件!罷免4條件曝光後陳致中這麼說
罷中3500份連署書已送件!罷免4條件曝光後陳致中這麼說

匯流新聞網記者王佐銘/綜合報導

繼「罷捷」、「罷王」連署書送件後,發起罷免高雄市議員陳致中的「鎮港除蟲新生站」3日上午也北上至中選會遞交第一階段3500分罷免連署書,中選會收件後將展開約20天的審查期。對此,陳致中表示,他尊重連署市民的意見,因為這就是民主社會。不過他還是會繼續認真問政、監督,努力做好基層的服務工作。

本月3日發起罷免高雄市議員陳致中的「鎮港除蟲新生站」送出第一階段連署書3500份。罷中總部發言人郭倫豪表示,此次罷免領銜人為小港區蔡先生,蔡先生過去是職業軍人,退休以後便自行創業,現在是小公司負責人,但因看不過去陳致中的言行,認為他不只貪汙、嫖妓,甚至擔任議員後,還不務正業上班時間跑去按摩,所作所為根本不適任做為一個民意代表,因此決定挺身而出,擔任此次罷免領銜人,為自己家鄉盡一份心力。

郭倫豪也指稱,這兩個月來收到將近萬份的連署書,經過整理查核後保留部分做為第二階段連署使用。此次共送出3500份連署,且中選會也正式收件,將展開20天審查期。

不過罷中究竟是什麼原因呢?郭倫豪也指出,罷中的理由有4個,包括開議期間去按摩、跳針式質詢、主張扁案為政治事件應予以平反以及阻礙前鎮小港發展等原因。

對此,陳致中表示,這一年多在議員工作崗位上,雖然說沒有盡善盡美,但他時時刻刻惕勵自己要恪守公僕本分,以民意為依歸,一天當兩天用,為地方民生、教育、交通、環保、健康、居住、就業等大家所關心的議題努力,沒有懈怠。

陳致中也強調,尊重連署市民的意見,這就是民主社會與獨裁體制的不同,像香港連立法會選舉都沒收了,台灣才是真正的民主。不過面對罷中連署,陳致中也重申立場不變,如果為了高雄好,因為支持罷韓而被罷,他的心境「自反而縮,雖千萬人吾往矣」!

最後陳致中也感謝前兩次民間團體評鑑,賜與問政優質議員的鼓勵肯定,仍會繼續認真監督,努力做好基層的服務,不負市民所託、無愧天地良心。

《更多匯流新聞網CNEWS報導》

北市府水利處技工殉職  柯文哲表哀痛:從優撫恤

台中舉辦4路線8場公共藝術小旅行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