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眉蓁補選高雄市長韓國瑜有在指導?陳其邁呼籲要思考民眾罷韓的意義! - 匯流新聞網

NEWS

李眉蓁補選高雄市長韓國瑜有在指導?陳其邁呼籲要思考民眾罷韓的意義!
李眉蓁補選高雄市長韓國瑜有在指導?陳其邁呼籲要思考民眾罷韓的意義!

匯流新聞網記者王佐銘/綜合報導

前高雄市長自6月6日被市民以93萬9090票高票罷免後,各政黨便積極想推出適當人選以贏得補選、力爭市長大位。截至登記日,民進黨推派陳其邁出征,而國民黨、民眾黨則推李眉蓁、吳益政一同競爭。其中,陳其邁與李眉蓁的競爭更是大家矚目的焦點,畢竟陳其邁在當年九合一大選時選輸韓國瑜,如今再次強勢回歸,到底能不能奪下市場大位讓大家非常關注。

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李眉蓁日前公布競選團隊,由已故議長許崑源遺孀林絲娛出任主委,黨籍議員都是委員以協助地方組織。另外,總幹事為江玲君,為了讓副總幹事年輕話,除了立委吳怡玎外,在地青年黃韻涵、許烜彰、雷宏毅加入力挺。另外發言人部分,除了曾任國民黨青年團總團長呂謦煒、高市議員陳美雅、邱于軒外,前高雄市新聞局長鄭照欣、台南市議員謝龍介也出任發言人,謝龍介更是發言人團的召集人,讓各界非常關注。

然而對於李眉蓁近來的發言,有不少人猜測她後面可能是韓國瑜在下指導棋。對此,參與高雄市長補選的陳其邁表示,市民在這次的選舉就是希望市政能重新開機、有新的開始,所以有些政策,也許他的對手陣營可能也要去思考6月6日罷韓的投票結果所顯示的一些意義,不管是好的、壞的,如果要改進,還是要大膽改掉。

另外,陳其邁也建議,因為大家不喜歡回到過去的作法,所以認為還是要有一些新的想法比較好,畢竟選民期待的是高雄有新的開始、新的市長、新的作法。因此候選人在選舉期間應該要很謙卑的和選民交換意見,而他自己也這樣作,假如果去做得不好、哪裡努力不夠,要加強的也會很謙卑的向幕僚學習。

陳其邁更指出,像他所公布的青年部主任,年紀只有23歲,但他絕得他對於反送中或很多進步價值的議題都很堅持,那也是他可以學習的對象。所以不管是候選人還是幕僚,應該隨著這次選舉,自己有所超越或是成長,他是這樣要求自己的,自己勉勵自己,所以再辛苦都要很謙卑的傾聽人民的聲音。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