畫質美爆!亞馬遜砸數億美元進軍遊戲業 首款電玩下個月將登場 - 匯流新聞網

NEWS

畫質美爆!亞馬遜砸數億美元進軍遊戲業 首款電玩下個月將登場
畫質美爆!亞馬遜砸數億美元進軍遊戲業 首款電玩下個月將登場

匯流新聞網記者王佐銘/綜合報導

電玩業又有新業者要加入戰局了!近日電商龍頭亞馬遜傳出證投資數億美元要開發電玩遊戲,且第一款原創遊戲「Crucible」預計在下個月就要推出,希望可以與微軟、Apple、Sony等遊戲大廠一同競爭。

綜合外媒報導,在過去十年,亞馬遜花了很長一段時間成功打造出影音串流平台,更躍身電影製作者,成為該公司最重大的原創娛樂事業投資。眼看Google、微軟、Apple等競爭對手相繼往電玩遊戲產業發展,亞馬遜勢必想不落人後,因此投資了數億美元開發電玩遊戲,希望一同分食遊戲產業這塊大餅。

據了解,亞馬遜首款原創遊戲「Crucible」是款科幻小說式的組隊射擊遊戲,原本在日前就有上市的打算,只是因為現在全世界都因為新冠肺炎疫情而影響,最後決定要在5月份上市。

另外,為了要讓遊戲數位上架,因此亞馬遜也正在開發雲端遊戲串流平台,並不斷開發更多的遊戲,最終將配合旗下的Twitch直播平台,讓用戶可以線上觀看、斗內直播主。

消息來源:nc42.com、gameworldobserver

照片來源:Amazon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台中中廣電台原址荔枝森林將由市府代管綠美化

台中捐血中心庫存拉警報!副議長顏莉敏捲袖號召民眾捐血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