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佛心!武漢肺炎疫情爆發 蘋果延長產品保固期「台灣也包含在內」 - 匯流新聞網

LIFE

好佛心!武漢肺炎疫情爆發 蘋果延長產品保固期「台灣也包含在內」
好佛心!武漢肺炎疫情爆發 蘋果延長產品保固期「台灣也包含在內」

匯流新聞網記者王佐銘/綜合報導

隨著武漢肺炎情不斷延燒,中國許多城市被迫停工、封城,甚至封省,令許多民眾可說是足不出戶,若手機在這個時候壞掉,那可就麻煩大了,畢竟沒有店面可以進行維修。對此,此次Apple可說是佛心來著,竟然因為疫情的關係,願意延長Apple設備使用者的保固期。

昨(10)日Apple向中國所有授權服務商發布消息,表示基於公共衛生與健康預防的考慮,也因為近期維修服務選項較為有限,一些客戶在需要將設備送修時,可能遭遇了延遲問題。對於受近期暫時閉店情況影響的客戶,請就造成的不便向客戶致歉,並協助客戶解決問題。

另外,除了上述,Apple也提到,如果受影響的客戶設備保固期在2020年1月1日之後過期,那請為客戶提供一次例外的保固期維修,不過意外損壞還是不納入此次維修服務的保障範圍中。

值得一提的是,這個一次性保修例外除了中國大陸、香港、澳門地區外,台灣也包含在內,有效期限至2020年3月31日保障範圍與原有產品的保固相同。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單日連3發!港澳再升級 台灣也對新加坡、泰國發出旅遊警告了

憂台商包機拖垮醫療體系 醫事人員疾管署前發聲求拒「特權式包機」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