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員逃走中?高雄市新聞局長王淺秋無預警請辭接韓競辦總發言人 黃捷爆氣了 - 匯流新聞網

NEWS

全員逃走中?高雄市新聞局長王淺秋無預警請辭接韓競辦總發言人 黃捷爆氣了
全員逃走中?高雄市新聞局長王淺秋無預警請辭接韓競辦總發言人 黃捷爆氣了

匯流新聞網記者王佐銘/綜合報導
 

距離2020總統大選已剩下36天,藍、綠、橘三陣營的團隊動向越來越受人民關注。沒想到今(6)日高雄市政府新聞局於上午透過媒體群組正式宣布,新聞局長王淺秋無預警請辭,而她的下一步動向也因此曝光。 

高市府新聞局局長王淺秋無預警請辭 官方這樣說明

今早高雄市新聞局發布了一則重大消息,指出新聞局局長王淺秋因為個人職涯規劃考量請辭,局長職務將由行政暨國際處處長丁樂群接任;行政暨國際處處長職無暫由該處副處長蔡淑貞代理,均自108年12月6日生效。 

 王淺秋下一步曝光了 竟是到韓競辦工作

在高市府新聞局發布重大聲明後,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高雄市長韓國瑜的競選團隊也緊接著發布消息,表示前高雄觀光局長潘恆旭接任韓競辦創意總監一職,因為素來已創意點子聞名的潘恆旭,之後到該職位任職後,可以繼續發揮長才,位韓國瑜團隊在選戰倒數時,規劃一系列活動,號召所有支持者一同響應,讓全台再度掀起一波韓流。 

 另外,今日正式請辭的高雄新聞局長王淺秋,正式接任韓國瑜競選辦公室總發言人。主因是面對執政黨一波波的抹黑攻勢,王淺秋將擔任起重砲手的腳色,和國民黨內所有志同道合的議員、立委並肩作戰,一銅反問民進黨這三年半來,政府到底為人民做了什麼? 

 至於團隊發言人職務,由韓競辦的顧問鄭照新接下,因為在上回在砂石場議題的記者會上,鄭照新展現有條有理的口才與穩健的台風,字字句句直搗重點、表現亮眼,因此韓競辦團隊也將借重其長才,強力捍衛候選人的名聲。 

 前國民黨主席洪秀柱發言人李昶志,則接任隨行發言人一職,因為他熟悉媒體事務,且又跟著韓國瑜走遍全台傾聽之旅,與媒體建立良好關係,隨著日後訪問需求增加,李昶志也加入發言人團隊,隨時準備好為韓國瑜發聲。 

 王淺秋閃辭接韓競辦總發言人 黃捷酸:全員逃走中?

聽聞聽聞王淺秋閃辭局長,高雄市議員黃捷今早在臉書上發文,痛批高市府永遠都找不齊的首長,現在又缺了一角,韓國瑜到底把高雄市民當成什麼?為什麼要這樣一再輕視我們、一再糟蹋我們?

黃捷指出,議會昨天才剛審完新聞局的預算,自己才跟王淺秋局長反億如何改善高雄的城市意象而已,但沒想到王局長今日就火速請辭落跑!拿到錢了,市政業務丟了就跑,毫無誠信可言,昨天議場裡和議員們諸多的討論是再耍我們嗎?自己非常擔心,會不會跟潘恆旭依樣,之前在議場允諾市民的事,局長落跑後又通通歸零,浪費高雄接近一年的時間。 

 黃捷感嘆的表示,雖然韓國瑜不見得聽得進去市民的心聲,但她仍然要呼籲韓陣營「請放過高雄吧!」把高雄交給有心經營並且願意留在高雄的人,趕快辭掉事長,專心去原你總統大夢,不要再讓市政空轉了。 

 最後,黃捷更標記,#不要總想著為自己留個備胎#被拒絕告白後還能跑回來取暖
#渣男團隊快走不送,可見她是多麼的氣憤。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