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過NCC電檢了!AirPods Pro在台有望於下個月上市 - 匯流新聞網

DIGITAL

通過NCC電檢了!AirPods Pro在台有望於下個月上市
通過NCC電檢了!AirPods Pro在台有望於下個月上市

匯流新聞網記者王佐銘/綜合報導

上月底Apple無預警發布聲明稿,表示將在美國、日本、香港等25個國家、地區推出AirPods Pro,但因為台灣不在首發名單中,讓許多追求高音質、高品質的果粉們敲碗狂問到底哪時候才輪得到台灣。近日就有消息傳出,AirPods Pro已經通過NCC認證了,最快就可以在下個月上市了。

10月29日一早,Apple發表了新聞稿,表示要推出全新真‧無線耳機AirPods Pro。據官方網站的資料顯示,AirPods Pro是款入耳式耳機,每副耳機都提供三種不同尺寸的軟矽膠耳塞套,讓使用者們可以自由挑選適合自己耳朵的尺寸,進一步提升配戴的舒適性。另外,Apple鑒於許多使用者都將AirPods配戴去運動,因此此次AirPods Pro還新增了防水、防汗功能,讓其比較不會有脫落的情況發生。而AirPods Pro也採用全新的透氣系統來維持耳內壓力平均,進而把其他入耳式耳機可能帶來的不適降到最低。

電池續航力方面,AirPods Pro可提供達5個小時的聆聽時間。在「主動降噪」模式中,每次AirPods Pro充電一次,聆聽時間可達4.5小時、通話3.5小時。若靠著無線充電盒進和多次額外的充電情況,AirPods Pro可運作的時間將可超過24小時。

不過不在首發名單內的台灣究竟消費者何時才可以買到這副耳機呢?近日就有消息傳出,台灣快要可以購買了。因為AirPods Pro已經在10月31日通過NCC的電檢了,更可以在通傳會型式認證資料查詢網站上看見相關資料。據悉,型號為A2083與A2084的AirPods Pro耳機已經通過電檢,型式認證號碼為CCAI19LP2380E7與CCAI19LP2390E0。

AirPods Pro通過電檢後,意味著產品將可在不久之後開賣,所以對搭載主動降造功能的入耳式真‧無線耳機AirPods Pro有興趣的果粉們,近日可以多多留意一下APPLE(台灣)的相關資訊,因為距離產品到手的日子已經指日可待了。

消息來源:Apple

照片來源:Apple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妳有下載嗎?有惡意程式偽裝「美顏APP」 竊讀用戶簡訊進行付費

Android系統驚傳漏洞!手機恐被駭客監控 Google公布14款手機清單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