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Card使用細則公佈了 「這項」最值得用戶們注意! - 匯流新聞網

LIFE

Apple Card使用細則公佈了 「這項」最值得用戶們注意!
Apple Card使用細則公佈了 「這項」最值得用戶們注意!

匯流新聞網記者王佐銘/綜合報導

近日Apple 執行長庫克表示萬眾矚目的Apple Card將於本月登場,然而合作方高盛銀行近日也公布了一項該卡的相關細則,包括使用規範、支援設備及付款方式等,但當中最讓人注意的就是,Apple Card所使用的裝置禁止「越獄」,倘若一被查到恐將封鎖其卡。

綜合外媒報導,據高盛投資銀行對Apple Card的15頁客戶協定中提到,為了確保用戶的安全性,Apple Card必須與Apple ID雙重驗證資格,倘若所使用的裝置有越獄、破解,那很有可能會造成卡片被鎖或者限制使用。

除此之外,每一組Apple ID只能綁定一張信用卡,且所有隻附都會透過Apple Card帳號或綁定的銀行帳號付款。值得一提的是,高盛銀行也限制Apple Card禁止購買家密貨幣,像是賭場籌碼、賽是彩券等,這些都是蘋果與高盛明確禁止的。

至於讓Apple Card被視為「地表最強信用卡」的主因「每日現金回饋」的部分,用戶若用Apple Card在Apple Store中購買商品,可以直接獲得3%的現金回饋,而用Apple Pay的話可以獲得2%,其他交易則得1%。因此從這些現金回饋,就可以讓用戶在自家體系中多多花費,以賺取更多的錢。

只是目前這張信用卡只在美國發行,至於台灣哪時後可以使用Apple Card呢?對此,金管會銀行局表示,目前尚未收到Apple與銀行界任何的資訊。但若Apple Card要在國內發卡,就必須與國內發卡機構合作或者自設信用卡發卡機構,但因為與Apple合作的高盛銀行在台灣沒有經營銀行業務,所以就算商標被審核通過,在台灣也還是不能使用。

但金管會過去也指出,Apple Card若是真的想要登台,除了可以依循樂天模式在台灣設立信用卡發行機構外,也可以採跟台灣的銀行聯名的模式進行卡片發行,只是合作的銀行必須得遵循台灣灣的信用卡業務發行辦法才可以。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Apple TV+真的有賺頭?分析師:成功前要先虧很多錢!

確定夭折!蘋果證實AirPower無線充電板取消上市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