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Music當心了!Spotify傳推新功能 好友可以0時差一起聽音樂 - 匯流新聞網

LIFE

Apple Music當心了!Spotify傳推新功能 好友可以0時差一起聽音樂
Apple Music當心了!Spotify傳推新功能 好友可以0時差一起聽音樂

匯流新聞網記者王佐銘/綜合報導

好朋友就是要一起分享!近日國外科技媒體報導,音樂串流龍頭Spotify傳出正在開發一個新功能,就是在未來希望用戶能跟朋友一起共享音樂,也就是說兩個人可以透過不同的裝置在不同地方同時聆聽音樂。

據國外媒體《BGR》報導,此次Spotify打算要推出的新功能就是讓朋友間能共同控制音樂的撥放,只要用戶們兩人都是Spotify的用戶,之後開啟一個播放清單後,便能邀請朋友加入,之後受邀的用戶就可以用自己的耳機或者喇叭來「0時差」一同分享音樂。

不過這項功能特別的是,當用戶創立好清單後,就會得到一個Spotify的條碼,只要當對方掃描,便可以直接加入,操作相當簡單、方便。

雖然目前不知道這種透過播方清單一起聆聽音樂的「群組」當中的成員能否自行調整歌酖又或者可以決定播放、暫停或者下一首歌曲等,不過Spotify推出這個功能的主要目的還是想增加朋友們之間的互動,更可以藉此狠甩目前Spotify最大的競爭對手Apple Music一整條街。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小心「吃雞」違法!尼泊爾下令全國禁玩《PUBG》  

不受華納影響 Spotify在印度正式發布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