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首例!S10 5G驚傳離奇自燃 三星否認內部故障 - 匯流新聞網

DIGITAL

全球首例!S10 5G驚傳離奇自燃 三星否認內部故障
全球首例!S10 5G驚傳離奇自燃 三星否認內部故障

匯流新聞網記者王佐銘/綜合報導

三星近日可說是多災多難,先前Galaxy Fold才因為摺疊問題而被迫延後上市,沒想到近日南韓一名用戶竟傳出新買的Galaxy S10 5G離奇自燃,他向三星求償遭拒後,憤而將燒毀的手機照片上傳至網路上,引起外界關注。

綜合外媒報導,Galaxy S10上市才不到一個月的時間,南韓就有一名李姓男子在網路上貼出一張手機被燒毀的照片,他表示自己新買的S10 5G無緣無故的自燃了起來。但因為他向三星聲訴時,三星看到手機外殼有裂痕便斷定起火原因是外部衝擊而不是內部故障,因此拒絕賠償,氣得他PO網並向網有討拍。

但對於燒毀的S10外觀上的撞擊裂痕,該名男子表示,事發當時他先是聞到燒焦味,隨後把手機放在桌子上,但不久後S10就開始冒煙。看到這個情況,他趕快將手機拿起,但是因為手機實在太燙了,只好把它丟到地上,這才讓手機受到撞擊產生裂痕。

雖然男子一再強調它梅對手機座任何事情,S10就自己起火燃燒,且內部的零件完全燒毀還無法修復,但是三星仍認定是外力撞擊才導致起火,因此仍拒絕賠償給男子這台價值約新台幣3萬7000元的手機費用。

訊息來源:twitter、Android Headlines
照片來源:pixabay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