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開發也要愛地球!川菱工業攜台灣西門子打造智慧綠能建築 - 匯流新聞網

NEWS

要開發也要愛地球!川菱工業攜台灣西門子打造智慧綠能建築
要開發也要愛地球!川菱工業攜台灣西門子打造智慧綠能建築

匯流新聞網記者王佐銘、李盛雯/台北報導

隨著科技的發達與環保意識的抬頭,「開發」與「愛地球」的兼顧成為了全人類最終的理想及目標。好比說近日台肥南港C2開發案,川菱工業集團與台灣西門子決定攜手合作,就是想替客戶打造出全方位解決方案整體規劃,除了建造全新智慧綠能建築,還將提供最佳的整體建築效能與管理效率。

現在人類生活的世界,正面臨著都市化、全球化、全球暖化、數位化等關鍵趨勢,城市消耗著地球75%的能源,其中40%的耗能更是來自「建築物」。由於現在科技翻轉著全球產業,數位化建築科技可以明顯提升建築營運效率以及降低耗能,大大符合了「開發」、「愛地球」的理念,因此除了可以優化使用者與建築的關係,也對全球的永續發展帶來貢獻。

對此,注重以上這兩點的川菱工業集團與台灣西門子智慧基礎建設決定雙強聯手,整合彼此各自在專業領先的科技,將於「台灣肥料股份有限公司南港 C2 開發案」攜手合作。

據了解,此次雙方的策略合作是透過川菱工業空調機、磁懸浮離心式冰水機及區域能源整合三大專業領域,與西門子智慧基礎建設的智慧建築管理系統整合,並加入專業級淨化清淨 pm 2.5 高效能產品,打造全方位、一站式空調節能與智慧化建築管理系統解決方案,將協助客戶提升建築營運效率,為台灣智慧綠建築奠定新里程碑。

對於本次的合作,川菱工業總裁陳逸霖表示,提倡空氣舒適度的品質及滿足現代智慧綠能大樓需求,一直都是他們努力的目標,透過與西門子合作,便能利用最先進的建築管理方案節省建築能源及營運成本,以提升樓宇的競爭優勢。除此之外,還能提升環保意識,宣導現代智慧綠能大樓的重要性。而台灣西門子總裁暨執行長艾偉則認為與川菱在建築智慧節能上合作,台灣西門子智慧基礎建設期許持續協助客戶的建築智慧升級與發展永續。

照片來源:川菱工業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互別苗頭! Youtube全力打造「互動式節目」 渴望超越Netflix

不聽CD、黑膠有助環保?研究:音樂數位化排出更多溫室氣體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延伸閱讀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