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媽媽吃甜甜!千次奶霜 白玉蛋撻 粉漾美眉 全部一起上吧 - 匯流新聞網

LIFE

給媽媽吃甜甜!千次奶霜 白玉蛋撻 粉漾美眉 全部一起上吧
給媽媽吃甜甜!千次奶霜 白玉蛋撻 粉漾美眉  全部一起上吧

給媽媽吃甜甜!千次奶霜 白玉蛋撻 粉漾美眉 全部一起上吧 5

匯流新聞網記者李盛雯/台北報導

五月是媽媽的季節!五月要給媽媽吃甜甜!千次奶霜、白玉蛋撻、粉漾美眉,不管現在流行什麼,全部一起上吧。

近期南韓綜藝節目點燃的「400次咖啡」風潮,不只襲捲亞洲,許多民眾更利用防疫居家時期親自嘗試攪打,然而製作不但費時費力,成功常常不如預期。

業者日出茶太深知400次咖啡的製作手法易學難精,因此推出仿手打千次奶霜,5月在全台門市推出「千次太極厚茶」與「千次莊園可可」兩款新品,2.5倍升級綿密濃郁進化版,不需親自動手,只需動口,就能啜飲漫步雲朵般的綿密口感。

業者還攜手盛香珍聯名推出「太極厚茶拿鐵捲心酥」,將消費者喜愛的香濃厚奶茶捲進捲心酥裡,酥脆口感用吃的「乾奶茶」不只方便攜帶,家門樓下的7-11就買得到。

此外,網友開玩笑的「被蛋撻耽誤的炸雞店」肯德基,嚴選來自日本九州第一大產地鹿兒島的焙茶作為主角,經過焙炒過程,保留了濃郁的茶香卻沒有苦澀感,打造出「鹿兒島焙茶白玉Q蛋撻」。

這個蛋撻不一般,揉合清新茶香,搭配爽脆的香烤麥仁、Q彈的白玉麻糬及日本鹿兒島焙茶淋醬及內餡,讓今年母親節有個不同的食感新體驗。

Bake Code」烘焙密碼也推出母親節限量兩款蛋糕,「粉漾美莓」粉嫩外表卻擁有莓妙酸甜內在,讓人一口咬下驚喜重重;「水果蜜絲」充滿初夏浪漫果香,讓媽媽彷彿回到那年18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