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港朝天宮推媽祖聯名抑菌產品 所得捐助弱勢組織防疫 - 匯流新聞網

NEWS

北港朝天宮推媽祖聯名抑菌產品 所得捐助弱勢組織防疫
北港朝天宮推媽祖聯名抑菌產品 所得捐助弱勢組織防疫

北港朝天宮推媽祖聯名抑菌產品 所得捐助弱勢組織防疫 9匯流新聞網記者李盛雯/台北報導

防疫也要媽祖加持!有鑑於近日全球新冠肺炎疫情直線上升,納諾集團董事長呂鴻圖和寰宇媽袓文化國際交流協會理事長、北港朝天宮董事長蔡咏鍀,配合北港朝天宮媽祖祝壽祈福儀式,今(27)日推出媽袓聯名款系列抑菌產品,聯名款相關所得將會捐贈給寰宇媽袓文化國際交流協會,由協會統籌分配捐給各弱勢組織防疫,祈求國人能平安度過此次難關。

新冠肺炎疫情爆發後,民眾都很注重清潔,呂鴻圖表示,除了環境的消毒外,不少人也會購買隨身攜帶的噴霧瓶,但現在酒精難買,不少商家改賣次氯酸水,不過衛福部日前提醒,次氯酸水在人體的效果及安全性尚未經過科學證實,不建議使用於皮膚。

北港朝天宮推媽祖聯名抑菌產品 所得捐助弱勢組織防疫 11

根據長庚大學新興病毒感染研究中心測試報告,納離水是運用納米離子科技製成富含氫氧離子,不僅相較於一般負離子水,更容易直擊病菌。富含氫氧離子鹼性水的特性,接觸到病菌裡蛋白質成份時,可造成變質沉澱反應或水解,破壞病菌結構達到抗菌效果。 

呂鴻圖表示,諾康生醫與台北醫學大學合作研發的納離水,不含酒精、不含次氯酸,是市面上唯一的物理性阻隔病毒與抗菌的產品,可以為媽祖信眾及國人清潔雙手,有效地為防疫把關。

太北醫學大學營養學院名譽教授謝明哲說明,高純度納離水主要成分為小分子團水和氫氧根離子、生產過程中不須要在超純水中加入化學物。專利分解技術能提高納米離子水中小水分子團比例、能力也大大提升,且不含對人體造成傷害影響的有害原素,存放時間長、不容易失效,達到抑菌、清潔的效用。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防缺藥變囤藥「採購藥品禁令」來了! 食藥署限制醫院、藥局叫貨量

全民抗疫造就不接觸商機 電子雜誌新訂戶激增7成

新聞照來源:CNEWS資料照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